這一兩天 常常回到家還沒卸妝 躺著休息一下 不小心就睡到半夜才醒來
  
很懶得動 而且常常洗把臉精神就好起來 得再過一陣子才有睡意 
像是現在? 

發懶的時候我會使用卸妝棉  平時使用卸妝乳+眼唇卸妝液  濃妝的時候使用卸妝油

最近剛好參加蜜妮頂級深層卸妝棉的試用  所以這陣子都使用它

深深覺得它很方便   一大堆優點  真要說說缺點 大概只有一兩個   放到最後再說 XD





先來說說我平時的卸妝程序



==平時==

⊙清爽型的卸妝乳在全臉稍微按摩一下  →化妝棉沾眼唇卸妝液  卸眼妝  ,

棉花棒沾眼唇卸妝液將眼睛細微的小地方仔細卸乾淨→用面紙全臉擦拭 把卸妝乳擦掉

→洗面乳將臉洗乾淨






==防水性彩妝 。濃妝 ==

⊙卸妝油全臉按摩   →化妝棉沾眼唇卸妝液  卸眼妝  

,棉花棒沾眼唇卸妝液將眼睛細微的小地方仔細卸乾淨→去洗手台用水一點一點慢慢乳化卸妝油

→洗面乳將臉洗乾淨




不管使用的卸妝油是否標榜只用清水可以不用再用洗面乳洗淨  

我還是習慣一定要用洗面乳

只用卸妝棉時  通常都是只畫底妝  眼唇沒畫 

因為不是每款潔面布都可以用在眼睛   要超級小心喔 萬一刺激到眼睛會超級痛   

那如果要另外卸眼唇我當然直接用卸妝乳來卸底妝囉  反正一樣麻煩 就麻煩到底吧  哈












直到遇到↑↑蜜妮頂級深層卸妝棉  ↑↑ 我覺得它實在太便利了






產品介紹


家用型:一盒48抽  200元左右   
外出型攜帶包:一包10抽  70元
產地:日本

☆清爽卸妝油完全封在棉片中,卻沒有卸妝油膩厚重感,卸後清爽不油膩
☆能對應所有類型的睫毛膏,不論是防水型或油性/水性睫毛膏都能卸除,不會殘留熊貓眼,
還能徹底容出毛孔中的粉底,完美卸除彩妝
☆棉片式的清潔膚觸,讓肌膚像剛洗過臉一樣,可清爽呼吸
☆不含酒精
☆溫和弱酸性配方,與健康肌膚相同
☆100%天然植物纖維,柔細不傷肌膚








  卸睫毛膏試驗 



因為內含清爽卸妝油  又標榜能對應所有類型的睫毛膏,不論是防水型或油性/水性睫毛膏都能卸除,

一開始試驗Mavis最好奇睫毛膏能卸多乾淨 尤其是kiss me的睫毛膏還蠻頑固的

眼妝部分就針對:kiss me凡爾賽+fiberwig刷兩層+NARS亮片眼影筆

全臉妝就平時的習慣: 近江防曬紫蓋+蘭蔻清透紗粉餅+NARS腮紅+DIOR白色蜜粉打亮

哇~真的能卸乾淨耶  只不過眼妝要記得用深層卸妝棉 敷一下 再卸 

大概一張能把一雙眼睛卸乾淨  而且完全不刺激  也不會像油性卸眼唇眼睛霧霧的 油油的

再加上卸整臉的話 兩張就綽綽有餘

如果沒刷睫毛膏  那麼一張絕對夠卸整臉的妝

註:蜜妮頂級深層卸妝棉一張大小   大概是
平時的隨身包面紙大小  攤開來 對剪一半








  心得 
簡單的說它最讓我驚豔的幾點

⊙.非常清爽  就像平時的濕紙巾一般  卸妝力卻不差 能清鬆卸乾淨

⊙.沒有酒精味  不刺激  香香的喔  不像一些卸妝潔面布有酒精味  很刺鼻  

⊙.卸眼妝一點都不刺激   眼睛很敏弱  拿來卸眼睛除了卸妝力夠以外  溫和不刺激當然為第一優先
 
偷懶專用!  既然那麼方便  一張能全臉的妝卸光光  價格又實惠  省去買卸妝跟卸眼唇的錢 太好啦


我覺得它實在好用  卸眼唇也夠力   也蠻溫和的 適合平時節省時間 或是  外出旅行 使用  
  
所以不太能亂使用產品    >


卸妝棉的觸感很舒服 不會刮臉   

不會太濕  滴得全臉 .地板都是  我比較不喜歡太濕潤的  不過這點可能個人喜好不同   

另外因為這款卸妝棉是比較乾一點的類型  卸濃底妝要比較使力一點   我比較建議淡妝使用

至於缺點嘛  硬要挑的話 可能是偶爾我很心急 拿取的時候會不小心抽兩張吧  XD 這算缺點嗎

然後用來卸強防水防油的睫毛膏+底妝  必須耗用兩張  天天這樣用量會比較兇

如果天天只用一張  至少能撐個48天呢   

不過應該有的人不會介意   

因為要挑選卸眼唇 及卸底妝的產品 再加上面紙 化妝棉 實在要花比較多功夫

所以我好友她們從以前就習慣一人買一盒卸妝棉    一切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