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星期六出差高雄當日來回,身為高雄人的我被極力的邀請回高雄當地陪。

只是,上週才國慶連假回高雄了 這週是不可能特地回去的。就算是邀請6次我還是說不。😁

但我還是盡地主之宜介紹了些捷運週邊不錯的小吃讓他們選擇。

出發晚餐前 當然要欣賞高雄捷運的驕傲之一  美麗島站

image.jpg 

image.jpg 

*the most beautiful subway station

接著去另一個驕傲中央公園站附近吃喝。

忙碌的星期六晚餐吃什麼好呢? 

啤酒加炸雞!

image.jpg 

接著去吃有名的臭豆腐!

image.jpg 

對外國人而言,臭豆腐真的是超級大挑戰 。

由於平時我對東尼桑照顧有加,因此這趟臭豆腐之行可說是對我的回報。

*簡單來說 就是平時我常幫助他 所以他必須遵循我下的臭豆腐指令回報我 讓我笑笑他

不但要吃臭豆腐 還要把吃臭豆腐第一口的模樣拍給我看

 

 

結果。。。我收到的是錄影檔。。。

外加一堆表情符號

image.jpg 

只能說,臭豆腐對外國人而言實在是一種懲罰 

Ps.雖然沒ㄧ起去高雄 但在line群組裡一起同步晚餐看照片 彷彿神遊高雄 隱約聞到臭豆腐香在鼻息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