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 我對化妝棉的標準不高


主要就是不殘留棉絮 不刮臉 這樣就夠了

因為我臉皮薄 XD  

沒啦 皮膚比較敏弱  雙頰較乾 

 

我最常用的化妝棉是:

絲花 

無塵式 


雪曼妮抽取式化妝棉



絲花化妝棉

 對於卸眼唇是很好的小幫手

厚實有彈性 柔軟舒適  拿來卸敏弱的眼唇  剛剛好

有時候稍微清潔刷具 或是拔眉毛 都喜歡用它來墊著

 無塵式化妝棉

我選的是薄薄的一片折成兩半的那種 

完全無棉絮

它適合拿來濕敷化妝水  卸眼唇會有點刮


 雪曼妮抽取式化妝棉(粉紅盒)

它比較特別     是抽取式的  

剪裁為5x12 cm一片   一盒兩百抽

雖然抽斷有棉絮 但用在臉上不會有殘留

我喜歡用它來濕敷  釋水性好  又不刮臉

薄薄的 觸感佳  拿來擦拭清除角質也好用


唯一的缺點是 

抽取的設計不太優 會斷在盒內  還要拆開有點麻煩

以上三者價格都差不多 


再來就是最近終於買到的可拆式化妝棉:

DAISAN 大三可拆式化妝棉

常常看到日雜裡試範用的化妝棉

一大片化妝棉  可拆成好幾片來濕敷

那時候就好想也買到這樣的化妝棉 

重點是價格要親民一點的

後來在大樂亂晃 發現這款化妝棉








有兩種SIZE: 50*70mm*80枚<藍盒>
                     60*85mm*70枚<紅盒>

我買了後者 

比起一般常見的化妝棉寬 更適合濕膚全臉

它是專為敷臉設計的 拿來按摩乳液也很適合

不殘留棉絮  厚薄剛好  比起雪曼妮更厚一丁點 

觸感也更舒服 容易撕開  也很好延展 

所謂的延展 就是一片化妝棉 你想把它拉更大更寬

一枚可拆成四片 70枚等於280片  價格為:68元


還算合理

嘿呵 好高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