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跟丹尼爾去買球鞋  

他說 想買一雙走很多路也不怕 跑步也適合的鞋

預算三千以內都可以

我心裡驚訝了一下  " 什麼時候這麼捨得了?" 

平時明明就是個孝順貼心勤儉的好男人


原來是學長跟同學每次在逛網拍都在看六千起跳的鞋子

買的鞋也大部分三千起跳  所以他覺得三千應該差不多




不過看他的要求 

我想 乾脆買兩雙鞋好不好阿?

說實在的 我不太喜歡看運動鞋搭休閒褲或牛仔褲

運動的就歸運動吧  買一雙美津濃的鞋子 跑步應該很不錯

平時嘛 再買一雙休閒鞋吧 ? 

雖然我買送給他的雷根鞋穿不超過五次  我都想偷來自己穿算了

但還是再買一雙平時不怕弄髒弄壞的鞋吧 



逛著逛著 果然這位老兄喜歡的鞋 我都不喜歡

好像高中時男生會愛的鞋款  不要啦 >"<




就在騎車要離開時 看到另一家鞋店蠻多人的  我們又進去逛逛

這一逛果然逛對了 

試穿蠻久的 他買了兩雙鞋 一雙亞瑟士的  一雙美津濃的


感覺就是一雙跑步可以放心的鞋子 XD


亞瑟士的休閒鞋其實蠻好看也蠻好穿的   價格也親民

這牌子這幾年經過改變又回來了  蠻多年輕人也喜歡



我其實也看中了一雙... 可惜是男鞋   



好啦 結果就在幫他猶豫到底要帶哪雙的時候 我瞥到一雙CONVERSE!!

converse說好穿其實不好穿 但真的超好搭

如果穿習慣的人就會愛上converse

我就是其中之一    ...不過很多雙都穿壞丟了   科科



唉唷 這雙converse不一樣 

是黑色皮的  而且有金邊  讓我想到科技風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型  低調中又有點巧思  好搭配    休閒風

價格也完全不用有所疑慮 大概2000左右

反正買了  超開心   

照片晃到了 更有美感 ? 




這張總算沒晃到了



細部


而且結帳的時候發現滿1500送converse手機吊飾  還頗Q的

真聰明阿 ~~~

我以前買曾經被送過一雙小娃娃鞋的converse鑰匙圈  也送過包包

他們真的蠻會抓住客人的心的  雖然我都是結帳才發現有這樣子的活動





丹尼爾也超開心 花三千元買了兩雙好穿的鞋

哈哈  三年多來第一次一起逛鞋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