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
2月無疑是生病的一個月份
這個月也蠻懶的 很少化妝  很少上網  因為忙著生病 >_<
希望這個月的不好就這樣說掰掰囉


228那天我們一起去吃大餐  
然後我買了一件外套跟襯衫給他 ...把我2月存的零用錢花光了
外套很帥氣  內裡鋪綿蠻保暖的   就照片裡那件  
襯衫質料很好 外面是黑色仿麂皮的質料 內裡是鋪絲綢的  
我真恨不得把那件襯衫搶過來穿XD
雖然是買給他的 但我超高興的 
很高興能買到這麼適合又滿意的衣服



我應該化個妝再拍照的  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科科
新的月份我來了  給我好的開始吧 哈哈



2/27

今天我真的感動到要噴淚了
最近考慮要不要買一台翻譯機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需要
因為我從小習慣翻字典...
剛好丹尼爾有一台N年前的無敵
我就叫他借我用個一兩週  如果真的需要我再去買一台
結果...當他拿出來時...

老天爺 這是一台
無敵CD-859 施華洛世奇水晶限量版阿



他買了一台新的翻譯機給我  好感動喔
這款外表還蠻典雅的  跟我印象中的翻譯機不太一樣
反應時間也很快 不會頓頓的  發音也不差
基本的輸入法有韓日英倉頡注音

就是這種出其不意的驚喜最感動了


2/24

你一定不知道有多神奇
自從我感冒幾天 接著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再急性腸胃炎
好不容易一切都要好轉了  我的電腦自己忽然開機後一直忙碌都不理我
是的  電腦壞了  阿哈哈 怎麼能這麼幸運Orz

有鑑於以前的經驗  大概是天生勞碌命又或是有貴人命 神之助也
每次忽然來個紕漏  我急得一直想辦法  忙得團團轉  就在當急的時候
東西或事情可能就自己轉向好的方面 又或是有人來幫我
真所謂" 船到橋頭自然直"
所以這次電腦壞掉我也不太急  只是一直常開機看它到底在壞個什麼勁兒
結果東按按 西按按 再趁系統還沒開始忙時 快點重新安裝防毒軟體
我的天阿  電腦真的就好勒  真的太好囉~


上次植物被偷的事 就在我寫完日記隔一天  它回來了...
是的  它真的乖乖的又回到那邊 還帶了禮物回來---兩根鋼筋
就像變魔術一般 忽然又回來了  嚇到大家 
我爸把它挖起來重種 並且把枯葉剪一剪 修一修
挖出來時發現根部有附近某家公司車子特有的藍色油漆
這下真相大白了  我只能說他們偷東西是很大膽的  
地上還有植物拖過來的土壤痕跡...
至於為什麼隔了幾天又送回來  應該是被他們老闆發現命令送回來的吧
雖然一切都是我猜想的  不過小偷應該是他們吧  早就猜到了 哼哼哼
因為剛搬到新家時  我爸在種植物 我在掃地  他們就有來聊這株九重葛
而且他們最近又有樣學樣弄了個小花園
反正   植物回來就好了  乖乖~





2/21

唷 今天是元宵節耶  很想賞花燈 吃吃湯圓
可惜我看的是醫生 吃的是藥丸 
值得慶幸的是腹泄狀況好多了

不高興的事發生了一樁,
我們家外面花圃種了一棵至少跟著我們八年以上的九重葛
長得很漂亮  還曾經有鳥兒在上面築巢
前幾天竟然被挖走了   花圃那邊空了一個大洞

這就是我實在不能原諒小偷的原因
一想到就很生氣  如果沒辦法靠自我或正當力量去得到想要的東西
那就不要有非分之想阿   
看不起小偷  超級看不起的  除了一些因為逼不得已無法過活偷些民生糧食的
其他不管是偷車子偷房屋裡的東西 偷有形無形的都非常不可取
從小到大遇到的小偷實在有夠多  所以拜託  無論怎樣 請小偷不要再當小偷了

XD 感覺我精神氣力真的來了  



  

2/17~18

沒想到我也中了流行病毒  肚子超痛又發燒猛跑廁所
忍住疼痛還有隨時都想跑廁所的心情 去做一些必做的事 感覺真痛苦
醫生說最近氣候的關係 所以病毒都活躍了起來  讓我想到上次我姊是一直吐
還沒看醫生的夜晚   一直發燒  根本睡不好 怕自己燒太過 秀逗了 >"<





2/16

最近很冷  很懶得動網誌 Orz
感冒快好了  鼻塞已經跑遠了  喉嚨有點沙沙的  感覺很討厭    會乾咳
天氣一冷 哪裡都懶得去
   
本來很愛冷天的  真的遇到了又不喜歡  怎麼能那麼冷阿


2/5

很久很久以前  忽然迷上了swatch 
那時候大概是swatch剛引進台灣的時候吧
陸續買了蠻多支錶的  主要是新奇 造型有趣  價格也還好  最普通的大概一千多
如果學校考試考得不錯或是放假了心情大好 我就會買一支   XD  
新堀江的巴路西亞賺走我不少錢 Orz    

但後來  我開始嫌棄它:錶帶會發黃  子錶帶會脫皮   指針的滴答聲有點吵
我想那是真的不愛了  不然那些缺點其實一開始沒多久也能知道

所以在同學開始都愛上SWATCH時  我買了一支CITIZEN來代替它的位置
然後好像戴了很多年沒再買錶  應該吧  
那些SWATCH有的偶爾會戴 有的給我姊戴  
姊妹一起分享東西的好處就是能物盡其用  缺點就是東西很容易收到找不到

今天大掃除  我打開一個從某處搬上來的紙箱 看到其中一支音樂錶  真的很感動
最近常想起它  到底收到哪去了?  只是想知道它在哪裡  
畢竟它是我第一支也是目前唯一一支音樂錶  有鬧鈴的功能
更感動的是 它竟然電力未耗盡   傍晚調到正確的時間  它蠻準時的走了幾個鐘頭 
這支錶購買日期是85.11.10    真驚嚇  竟然有那麼久了!!
呼~ 往事很奇妙 總像才剛發生一樣如此鮮明    


今天有訪客來按鈴送禮  怕皮皮跑出去大馬路 我就抱著她上樓
後來又想客人應該不會來太久  只是在門口聊聊
   
就抱著她在樓梯口上去的平台玩
  

皮皮真的超級活潑的  她知道有人來按電鈴時等不及了  
猶豫了一下要不要下樓梯  就像小兔子一樣 一階一階快速的跳到一樓
跑去外面跟訪客問好  繞圈圈玩耍
嘖 她會下那麼抖的樓梯大家都很驚訝  有點高興 (? ) 但其實也危險



今天帶皮皮去兜風 順便去7-11看看傳說中儂儂雜誌送的COACH手札
一看就買了 科科 
還不錯 是2008年的行事手札  我剛好很需要  
一年一本的手札比起會亂掉的分頁更能把一年給記住
送的MJ眼影是"溫暖"  看起來是暖調的粉紅色  的確很溫暖
皮皮長大了  懂事很多  帶她出去  會乖乖在車上等  不會著急的大叫想跟著
真感動
  >0<





2/4

有些人 你選擇忘記卻一直忘不掉   想埋藏起來卻一直浮現
有些日子你想起那些人 你感傷 你難過 你落淚 你後悔

每當遇到某些特別的日子 -- 大家認為是特別的  大家覺得是非常平常的 
對我而言卻是特別時   總有些悔恨

奇怪的是 快樂的日子人們總是擅於遺忘 而且忘記懷念  


快過年了 我想到了兩個人  一個是我深愛的人  一個是我不想記住的人  
...她(他)們都會讓人落淚
希望我以後想起她(他)們是快樂的  那表示我走出來了
也不會再想什麼"該不該忘記或想起"這類的麻煩事 你說 對吧 






2/3

剛剛到首頁要登入帳號寫一下日記 
首頁來了個韓國泡菜餅看起來好好吃
不知道半夜照片那麼鮮美可口是沒道德的嗎XD


所以說信仰很重要  是一種精神的支持 一股強大的力量
丹尼爾最近走了奇怪的運
先是來找我約會時手錶掉了  掉得不知不覺 <所以買了一隻錶給他^^" 提前送情人節禮物>
前幾天眼鏡拿去調被店員給弄斷了  
再來是手機秀逗了  忽然跑出個耳機模式 偏偏耳機找不到 
所以不能聽  講話對方也聽不到
今天新買的鍵盤忽然完全不能用了  囧

我說一定是對我不夠好才會這樣  常惹我生氣常找我麻煩才這樣
所以 請你去附近的土地公廟虔誠的拜拜  祈求平安順遂  平時多多益善
他明天要去換鍵盤 再去土地公廟
希望一切順利囉   
 
當我緊張時  需要堅定信心時 我也會在心裡跟天上的誰說話
然後告訴自己一定行的  這樣好多了呢  







2/1


今天去郵局寄東西   
我去郵局會因為櫃檯郵務人員的親善度來決定去哪家 寧願繞遠一點也沒關係
遇過郵務人員跟前一個人一直聊天推銷東西的 就算上前說 不好意思 可以先幫我處理一下這郵件嗎
她依然繼續聊天的 
也遇過人太多  脾氣不好的辦事員 感覺被當出氣筒了
或是超級新手  寄印刷品掛號 她記不得代號之類的 等了20分鐘才弄好QQ

但也遇過很好的人  可以讓你心情好一整天的那種
就是很貼心 態度超好  
還有愛跟你哈啦一兩句的大叔  科科 
人真的千百種阿  每遇到一種心裡就有感觸 XD

也遇過不同的警察  遇過超好的警察
但說出來可能會被認真魔人罵 我就別討罵了
這故事一講出來  大家都會大笑的那種
我竟然坐過拖吊機車的卡車耶 妙吧 哈哈  而且剛去燙完頭髮


還有現在在聽歌  去KTV點很多歌都只會唱副歌是怎樣
不可以這樣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