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朋友電話 邀我上MSN陪她聊聊 我B跟高中朋友A的對談 道盡了一個人的寂寞
雖然她有男友 也雖然她應該是很多采多姿生活的一個人
但這都只是假象 一個人時想有好多人的陪伴 很多人陪伴時又想要一個人
是矛盾 每個人都害怕的寂寞
我們約定了下回在米朗琪一起用餐 :D
-------------------------------------------
A:( 真無聊....
B我還羨慕你看電視一個人真悠閒
A我最討厭一個人嚕
B不過人都這樣 一個人時無聊 太多人久了又想一個人住
A對ㄚ
A可是 現在這樣的狀況 也太慘ㄌ
完全沒有這種感覺過 唉
B你快畢業了 不要想太多
A畢業才恐怖咧~~
A從沒那麼孤單阿
就覺得大家都在忙
回高雄 我們再出去逛街
雖然 我很久沒有在六日的時候去高雄ㄌ
B唉 像你那麼愛聊天 一個人住太無聊了
>_< 沒辦法聊有的沒的
A對ㄚ 知我者 莫若你
以前覺得打逼逼 有人可以聊天 但是現在MSN 大家都碼是掛著
B看起來還真好吃 什麼草莓鬆餅
A等你來 我們去中山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