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不那麼愛買東西就好了

週年慶真讓人又愛又恨 為了它我去抽屜檢查有多少東西沒用完

真糟 很多小瓶的沒用完而且快過期了啦 欠扁的個性 小瓶的不愛用都丟抽屜囤著

問媽媽有沒有要買什麼呀 這兩年問她 她都說不用

當然不用啦 之前幫她買了嬌蘭的精華液 拉提眼霜 左璇c乳霜

雪肌精乳液幾乎整瓶給她 平價雪肌精 火棘系列小瓶的也給她 一堆大大小小的

還有別人送她sk兔精華液 等等 用了兩年她還沒用完

至於我 火棘乳液用完了啦 剛剛清出一堆化妝水

為什麼我那麼多化妝水 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我不愛用 所以很多?

哎唷 >.< 頭真痛 其實我很愛買卻又喜新厭舊? 又懶得抹那麼多?

反正 我把那些小瓶裝及一堆50ml的化妝水排排站好了 每天早晚輪流用

有兩個人一起消耗應該會快一點 還拿了幾樣我用了超不適合的rutina給他

他講的那句名言:我不需要再買什麼保養品 用你不適用的就好了

也是 這些瓶瓶罐罐幾乎都是週年慶 母親節滿額送的 積了三年也該快點用完

用完正品 我就跑去買別牌的 根本忘記小贈品的存在ぱっちりふたえ

我想 應該蠻多人這樣的吧 ?!

嘖 週年慶大失血 說穿了還不是希望皮膚健康舒舒服服的 還有撿便宜

吼~其實沒有也應該沒關係 找了好多理由灌自己

最後 我還是買了一組精華液跟粉底組 >.<

是的 我要開始抗老了 哈哈哈 為了毛孔跟預防細紋而戰!

接下來 就是去BB買了 好恐怖 我要賺大錢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