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Hermes參遊了一下,櫃點包包樣式頗少 唯有首飾讓人眼睛一亮
親切解說詳細態度佳的服務人員讓人心情特好...
皮鍊帥氣可當手項鍊 個性帥氣女孩兒必備品 要價一萬五千多
純銀造型內嵌水鑽 讓你容光幻發全身閃耀 功法細緻 22萬初讓你擁有
6萬多隨你造型雙時方型手錶 讓人品味奪人 但無一引起我的購物慾
雖然我根本也不好意思刷下去敗家XD
只有一樣深得我心 那就是砝瑯手環!!!
H字可開闔手環 淺藍淡粉深紫 適合年輕人呀 又特別
另一種是HERMES絲巾圖樣印在上頭 有一種貴氣異國風
老實說 我喜歡絲巾圖樣勝過H手環 感覺很迷人
雖然它看起來很適合我們買回家孝敬媽媽sto
這一款沒有開關 必須套手進去 手太大一定戴不下
這一型的手環皆在一萬五千上下 可以當入門品吧~
我看到最奢侈的是一個個小小的皮夾 非常小
親切的櫃姐說:那是放memo的 :)
嘖~我覺得也太奢侈了吧~買個小小皮夾放紙條 ...
應該是給喜歡hermes又愛收藏的顧客享用的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