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才5天左右沒上網

一有空閒就忙著搬家    

綁書的時候才知道買太多書的痛苦   整理東西後 要把書搬到另一處的頂樓也是很辛苦的事

你能想像逾千本的書  用尼龍繩快快綁好 還要搬下樓的情況嗎 

星期六都在熬夜綁書   因為不把書整理好 那些大型傢俱就沒辦法搬   

如果我跟小叮噹很熟就好了  XD



之前搬家公司的人來我們家估價每個都腳軟  因為書是要搬到新家五樓  

而且我們家每個人東西都很多  一天可能搬不完    

後來... 我們家自己搬  再另外請外勞幫忙  另外請大吊車 

唉     搬完真是腰酸 手痠  腳痠  手也變得粗粗的  手指頭也感覺變腫 

頓時間力氣好像訓練得變很強大

雖然很累很累  卻很踏實   

這種經驗老實說   一點都不想再有了      

我記得以前搬家很輕鬆的阿 



請來的外勞一個個力氣很大   很重的東西竟然一個人就能搬得動

來台一陣子了 多少也會講點台語 國語     直跟我說: 好累好淚 Orz 

他們跟我差不多年紀吧 頂多大個幾歲  

為了生活   在異地賺錢也是非常辛苦的 



其實搬傢俱真的很累  而且還要爬樓梯   爬幾趟真的會腳軟 

偏偏也不是每件物品都可以用繩子滑輪吊上去
 


後來還蠻多書  雜物 電腦沒拿到頂樓     

不趁空檔快點搬  一直佔著也很擋路

所以隔天... 我當大力士在頂樓接箱子   我親戚在樓下拉繩子   

囧  

我的感想:  靠勞力賺錢的人真的很辛苦   那種已經沒什麼力氣卻要咬著牙堅持的毅力  ...
                    
 像我要把在半空中的籃子拉近我  再往上抬   再把書整捆整捆的拿起  

沒力的時候阿  深怕一沒抬穩籃子  書就從5樓往下掉  ><

我才搬個一兩天 更何況那些一年幾乎365天都在這樣搬的人呢? 



改明個兒  拍一下我的小窩  還有我種的小花  

我房間整理得差不多了  化妝品也是XD    






    



整理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