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擬的愛 這個展到十月底止 應該是不用幻想它到高雄來展

我是不是缺少媽媽的勇氣與動力 即便我很想去 但還是不想一個人去
計劃的旅行 不是在十月 而是大約在冬季

媽媽總是知道台北有一些高雄沒有的展覽 開心的跑去台北一個人旅行
可我沒有那種勤奮的心 搭討人厭的長途車 看展完回高雄

如果大星也有興趣就好了 找她一起去看 然後在台北玩幾天在go home
畢竟能打擾的學生就剩她在北部了 我可不想找上班族麻煩人家
至於裝笑臉不熟的親戚家 我待個一小時都受不了 更何況是住在他們親愛的家

嘖 搬回高雄有點無奈 如果我還在台北就不用想太多 直接衝去看啦
如果說 這種話不能常講 常講會覺得不切實際
在高雄想念台北 在台北思念高雄
就如同窩在家想念一個人在外的美好 在一個人的落寞時思鄉親切

這麼矛盾的事怎麼老存在我的思想與生活裡?

應該說是太不知足 所以容易待在這裡想那裡 我要檢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