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喝了幾乎一個月的美容飲品  其實還蠻感動的

若要說什麼特別的美容效果 可能還得持續喝幾個月 效果才能更顯著

不過一些成效 卻在一個月 甚至不到一個月的短期內感覺到  



精神變超好  
什麼是疲倦都不太知道   這真的很明顯感覺到耶

每天跑廁所次數增加  
膳食纖維1000毫克 促進胃腸蠕動 
某些朋友有這方面困擾的除了喝優酪乳 吃蔬果 多喝水以外可以考慮試試
應該一瓶見效吧 ?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
體內垃圾有乖乖倒出來 也比較不容易老化

皮膚比較Q 較明亮一點
其實我皮膚還蠻容易黯沉的 雖然還蠻白的 一黯沉好像就不太對勁  
自己覺得持續飲用美容飲品後 黯沉有好一點 皮膚摸起來有比較Q一丁點
不過  我相信搭配規律的生活   外在肌膚保濕做好  效果會更好


小丹每次見到我喝 就一定會問我:要是停止飲用會不會怎樣
(這問題他一直重覆的問 都不嫌煩  下次他生日我送他一箱好了XD )

我想這問題 就有點類似抹保養品吧 

再好的保養品  都要持續抹及份量適合 才有效果

(輔以正常的作息  補充適量的水   適度的運動 快樂的心情  防曬做好 美麗加倍)

只是抹一天就忘了抹 想到再抹  這可能效果非常有限
   
所以美容飲品也是呀  最好是連續喝  久了見真章

統一魔力Q10嫩活飲 是以30毫克的輔酵素Q10及膠原蛋白10000毫克為主

50ml NT.120元

如果懶得從日常飲食大量攝取  可以考慮購買這樣的美容飲品  一瓶就搞定

方便又簡單

不過一天一瓶就等於兩個便當錢   建議可以出個禮盒或者買5送一這一類的優惠

至於喝剩的瓶子  深咖啡色的玻璃瓶 到底能拿來做什麼呢?
 
我只想到可以消毒過後分裝保養品  當然 外標籤要撕掉 還要註明 "這是保養品勿食"

混一點左旋c粉 +乳液=自製美白乳液  

混一點左旋c粉+化妝水=自製美白化妝水   

然後瓶子小小冰在冰箱  一週以內用光光   這樣有沒有環保一點? 

哈  好像真的很不錯
(越想越美好ing~  mavis要來美白不小心曬黑的手Q_Q  它真是黑得不均勻 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