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大白天光線好   幫它們拍了合照   色差應該還好  

最左邊的orgasm.deep throat .torrid 我最喜歡torrid,(coral with shimmer)
 
這顏色很有活力  是珊瑚色  

比起deep throat的蜜桃色又多了點紅感  但也不用怕會容易失手的一塊腮紅 

orgasm有金粉 可是顏色蠻淡的 為了顯色刷太多又有膨脹效果

deep throat 比起orgasm多了點橘色  卻很低調  默默的好氣色

而torrid刷在臉上 讓我覺得很有精神   很滿意   

除了挑選腮紅重視的好氣色  搭配金粉形成的珠光更讓臉有粉嫩的感覺  

非常自然 超級喜歡它 

=============
所以~其實它們大家我都喜歡 但這幾塊我最喜歡的分別是torrid,zen,sin,taos,angelika

若一定要選三位的話:我挑torrid, zen,angelika

zen是萬搭色 跟誰配都好  不用思考就可以用的顏色 相當具實用性

angelika 很冷色調  雖然有銀色大亮片 刷在臉上卻不會明顯有亮片

本身適合冷色調   覺得用它除了有點可愛  粉嫩  皮膚顯白 又很清爽    

眼影大部分為冷色調 搭它更是適合  

最重要的是它看起來很特別 有別人沒有的銀色亮片 這或許是優點也可能是缺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