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事也會發生在我的NARS 


碎了 

  


照片就不拍了  只會更心碎 


事情是這樣的---


出門的時候想說帶化妝包好了  


本來要把NARS腮紅拿出來擺好   後來又想說算了 一起帶出門  


NARS BLUSH經過一整天在包包裡的動盪不安 ...  


回到家要把東西歸位時  打開腮紅 


 

發現裂痕    沒錯 ! 剛好呈現T字型的裂痕   


 

 



心都碎了    沒想到我第一個裂掉的粉狀化妝品是心愛的NARS BLUSH


偷說:另一個是KISS ME凡爾賽睫毛膏  囧   放在筆筒卡到掉在地上  蓋子斷了


狀態是:腮紅上半部好好的停在盒子裡   腮紅下半部呈不規則的兩小塊可移動


我已經把小小碎塊另外裝起來用 


其他的勒  ?


 是   1.收好 不要亂拿它 要用時再分裝到小罐子裡    


還是2.加酒精壓一下讓它們黏好變成一塊  但是外觀醜一點?


給我點意見吧   嗚~  我肉做的心


 

為了感謝關心我的朋友 我把它拍起來了  

                     主要裂的就是那兩塊   會亂跑  也就是腮紅下半部  拿起來會看到鐵片 

其他的都還黏好好的 

 它是Sert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