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幫我買的一些產品  

左--->右:cosmos球球刷;睫毛輔助器;kissme凡爾賽睫毛膏;攻唇唇蜜透明色

左上角筆類是英凱眼線筆

球球刷昨天拆來玩一下  扎實有彈性  在臉上的感覺不會刺  
抓粉力還沒試.還附了個黑色絨布套 蠻喜歡的
(補)最近使用的感覺:
cosmos球球刷NT.280
抓粉力不錯  但是它圓型立體的剪裁面積有點大
個人認為較適合大範圍刷粉餅或蜜粉  
如果是拿來刷腮紅可能略嫌過大,範圍不容易抓精準
除非是要刷很大片的腮紅
另外我的肌膚是比較薄.敏弱一點的  使用的蜜粉刷 腮紅刷是松鼠毛
而球球刷是鋒羊毛,要是在臉上刷多次一點 會覺得有點不舒服
較敏弱的肌膚可能要考慮再購買
但我覺得大部分的人應該是可以接受了  其實在臉上是不會刺的
(ex:我姐,還有臉上同部位只刷一兩次時)
下次使用它 我會拿它來當修小臉用的刷子
另外我沒拍照片 球球刷的絨布套是很貼心的設計
立體方型很好收納 不擔心壓到刷具
出門在外 除了伸縮刷 這款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
NT.280很值得
當然要是有心要買這樣的刷具   預算多一點  還是會想衝BB的胖胖刷



睫毛輔助器還沒拆 這要常用才會順手習慣吧 買來備用

凡爾賽睫毛膏也還沒拆 未來的日子再來試試
我現在都只固定用幾支睫毛膏  一下拆太多支  沒用幾次就全乾了 超心疼

攻唇蠻有趣的  很多人特喜愛它  不過我一聽說它會讓嘴巴超豐厚  
就興致缺缺 這次還是買了透明最萬用的顏色  今天試了一下
用手抹一丁點兒   唇紋依然在  可是很持久  可能抹得少也不會很黏
還蠻喜歡的  不過唇紋不會不見  所以得抹一下護唇膏比較好








去金石堂時 還是忍不住屈臣氏的八折 買了點小東西

REVLON指甲油*2.  TIFFA唇蜜-粉晶

露華濃難得打折  看看它的指甲油 有幾個顏色還蠻不錯的

本來要再多買一兩個顏色  不過那不是快乾型的 有點擔心  

所以還是先買來試試  喜歡以後再買  

*以前買快乾型的還不錯用唷*

一瓶是膚褐色快乾型 

一瓶是奶油粉紅參銀色細亮片



塗兩層
食指中指:露華濃經典指甲油#007 sheer  blossom
果凍感覺的粉紅色

無名指小指:露華濃super快乾指甲油#110 quicksand
細珠光膚褐色





露華濃經典指甲油#007 sheer  blossom



我已經喜歡粉膚色或裸膚色的指甲油很久了

就是比較法國風的指甲油顏色 

dior的海報裡常用膚色的 我超喜歡

以前很愛買粉紅色帶亮片的 或者是一些普遍不能接受的顏色

什麼藍的黑的 橘的  深紫的  暗紅色  ..etc

現在也不是不喜歡  只是沒那麼愛

說到這種裸膚色 .粉膚色指甲油就不能不提到YSL

YSL的指甲油好棒喔  

好塗.易勻.快乾.持久. 又有鏡面效果

我覺得技術再不好都能塗得很好看

因為這種粉膚色指甲油不能做弊啦 一塗不勻超明顯   YSL都不會耶

這三瓶都是粉膚色系  

左邊粉紅色塗在指甲上很自然  粉嫩的指甲色 

另外兩瓶看起來幾乎一樣 其實完全不同

一瓶是在指甲上完全遮蓋像米膚色   很裸的感覺

另一瓶是比較透  有點像透明指甲油的感覺 卻又有點遮蓋力  
那這樣算心機指甲油嗎 :P

這類顏色其實各家專櫃都有吧 至少DIOR,EL,CHANEL都有

開架的我只知道露華濃有 因為今天剛好看到XD

CANMAKE只有粉膚色 但有偏光  不是鏡面的

Sally Hansen的那組一瓶粉膚色 一瓶白色的法式指甲油超難用 
不要買 不要買 不要買  超難擦勻的  毛刷又會分叉  真的很糟糕!

 

 

 

 

 

 


 



TIFFA唇蜜
已經熱門到幾乎人手一支甚至兩支以上了吧?

不過我實在是懶鬼 唇蜜不愛補 買了用好久還沒用完  有的還沒拆

所以不買很久了  

這次在粉晶粉桃兩個顏色猶豫了一下

發現粉晶.粉桃的顏色其實是一樣的  只是粉晶加了非常多細亮片

架上的粉晶已經是最後一支(說不定是粉桃已經補貨才滿的XD) 

加上粉桃遮唇色的功力很好 這種唇蜜我不缺 

就挑了粉晶

回家試了一下  有點小失望  

因為好紅喔  顏色其實蠻透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大紅嘴

以後應該搭配唇膏使用它   我可能已經習慣唇色要淡一點或者粉色了 

不過TIFFA 它不太黏 也蠻滋潤的  持久度沒攻唇好   但唇紋會不見

不先用護唇膏也OK

這個什麼都沒抹  就抹一層TIFFA-粉晶
 

這個什麼都沒抹  抹一丁點攻唇透明 (這就是原唇色)


剛好一個白天一個晚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