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量)#370土耳其藍綠色系


新古典奢華 神秘狂放/Dior秋妝


前衛、個性、衝突的,神秘而誇張的煙薰妝,
Dior
今年秋妝以華麗又精緻的巴洛克風格,將女人妝點得性感狂野。
以「新古典奢華」為主題,
古典的紫紅色系與奢華的藍綠系是
Dior
今年秋冬彩妝色調。
眼妝大量使用土耳其藍、孔雀綠、紫紅等色彩,大片暈染的煙薰為其彩妝手法。
質感輕透的底妝、淡雅的唇妝與甲彩,以及俐落的一字眉更是整個妝容的重點所在

經典五色眼影上壓cannage格紋,接軌了Dior彩妝與時尚。
手法上以漸層單色暈染或多色搭配整個眼部。
有紫紅色系和限量的土耳其藍綠色系兩款。

 



嗚~~~~~~~~~~好感動   能擁有這麼美好漂亮的眼影盤

這季DIOR秋妝燒到超級多人吧? 不管是眼影 唇膏  偵探風蜜彩盤  Orz

本來是決定不買它了 因為一些煩人的小因素   我的火燃了又熄 熄了又燃

最後這盤眼影盤變成禮物在我手中  

要感謝的人那麼多  那就謝天吧  好喜歡 好喜歡 ...

我想不管要不要或會不會使用這盤眼影盤

只要親眼見過這盤的人 一定會很驚豔 

這盤五色眼影盤  與以往不同的就是壓上了格紋 加上眼影的質地 有一種綢緞布料的感覺耶!!!!

非常的有質感   奢華感十足  卻又很活潑  DIOR這眼影盤外型把這主題發揮得很好

實在是好棒\(^▽^)/

<<<<<<補充>>>>>>
晚上我玩了這個眼影盤  顏色其實跟照片差不多

簡介一下
:

左上:中等偏深的咖啡色偏綠光  
很像MAC PIGMENT -GREEN BROWN
相較於MAC, DIOR的咖啡色不會偏紅 很漂亮  
不暈開只是疊上就是咖啡色
暈染開來就很有綠感  氣質又特別的顏色
也可用來加強深遂感

左下:珠光淺藍
質地偏粉 看起來是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的淺藍色
是化糖果妝會使用到的那種飽和藍色

右上:珠光粉紅
這顏色是光澤型的粉紅色 偏一點點藕色
 珠光比較重 很有氣質的珠光  單用會拋 適合打底用


右下:珠光靛色
藍偏紫 紫色偏多 很飽和的顏色 質地偏粉
跟左下的顏色一樣 看是什麼顏色就是什麼色
不用怕拋  顏色也不會太深 算中等深度的顏色


中間:珍珠白藍色
這顏色很耀眼  是幾近白色的極淺藍
說它是白色也不對 因為它刷在眼皮的確有著細緻的淺藍色光澤
非常適合打亮 或化在上眼皮中間讓眼型立體
但因為它有淺藍色光澤 打亮眉骨時要輕點 免得眉骨發藍光很怪異
表面有一層亮粉  表面用完之後底下的眼影就沒亮粉了

總結
這盒眼影很多功能 ~

想化清淡一點的妝 就隨便選2~3色化 
甚至單抹左上咖啡色或右下靛色都不用怕拋 也很漂亮

想化煙燻妝 左上角那個咖啡偏綠光的 絕不能錯過


想化大膽創意五色全部用上 再搭配眼線很美喔
不過想要像DM的外國模特兒這麼耀眼顯色 就必須搭配眼線筆
只光用這盤眼影是辦不到的

總之 我覺得這盒眼影盤很多變  又漂亮  

在家可以多練要怎麼搭比較適合自己






我玩了幾種方式   

不過晚上拍很難拍  明明下眼尾看起來是綠色的 

拍照拍不出來   然後偷懶沒刷夾睫毛 有分層XD

將就一點看

<珠光粉紅打底>
<上:前半部白藍色+後半部紫色+眼摺咖啡綠>
<下:前2/3白藍色+後1/3咖啡綠>






<珠光粉紅打底>
<上:咖啡綠>
<下:前2/3淺藍+後1/3紫色>





<白藍色打底>
<上:前2/3淺藍+後1/3紫色>
<下:同上>




閒扯蛋一下~

我姐問我心情怎麼那麼好   還哼歌勒

她覺得MAVIS很莫名其妙   超級開心的   到底是發生啥事

問了我很多次

我覺得沒有阿  有嗎     ? 

她問我是不是收到什麼東西還是怎樣

我才驚覺 是DIOR五色眼影盤!!!!!!!!!!

我是雀躍的   可能真的太美了吧 ˋ(′_‵||)ˊ 

目前最喜歡的兩盤五色眼影盤都是別人送的禮物 

有時候見到眼影盤已經不是化妝品了    

就是直覺 這是A友贈送 要好好愛惜 這樣   見眼影盤如見君 XDrz

**如果能為一點小幸福高興 忘記任何不快  也沒什麼不好的?**

這是今天的感想...

因為前天才剛跟我姐小吵一下  鬧彆扭了幾天

今天心情好?所以我講話主動嘻嘻哈哈的   

她態度也跟著軟化了 兩個人鬧來鬧去的

 還要我幫她修粉餅呢

沒錯 她粉餅又碎了  蘭蔻清透紗怎麼那麼不堅固   囧

====================================



肚子餓了嗎  請你吃泡麵  牛肉海鮮兩款任你選

哈 這是前陣子買的小玩意兒 一桶泡麵10元 

雖然買這個有點搞笑 但真的好有趣阿

它是可以隨意打開的小盒子 裡面裝了兩個圓泡麵

就像雙響泡一樣的份量

而泡麵其實是橡皮擦   

我是想萬一哪天我嫌它佔地方了

那盒子至少能裝點小東西 小首飾之類的 

實體有多精巧呢

和10元硬幣擺一起就知道了


哈 很有趣吧  還是只有我自己覺得有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