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B修完眉後  跑去sofina試試春妝

其實我只注意過她們家的藍炫采 

歐璞倒是較陌生一些 
(我承認我被rhec點火  )

http://www.sofina.com.tw/product5_2.htm


  含淚般雙眼底下 流轉藏不住的秘密
  眼現波光淚影彩  4種 NT$950
  潤澤閃爍的眼部光采,令人不能忽視的怦然心動
  秘密就在眼部下方,那閃閃發亮的光感映淚影彩
  將波光投射到瞳孔裡,在深邃之中映著粼粼光輝
  淚濛濛的眼神,更增添難以抗拒的女人味

 
  櫃姐幫我試了 22湛藍淚腺

  眼影盤上方的主色 是一個感覺好清涼的顏色 非常春天

  光澤感很棒  顏色蠻特別的 

雖說是湛藍我倒覺得有點像薄荷綠呢

  櫃姐先用眼影盤左方的顏色打底

  眼窩前半部擦上方主色 後半部擦下方深色  

  深色帶過眼下後1/3

  眼影盤右方的黃色 打亮眼頭 淚濛濛感主要是這步驟

  這個黃色很棒 含蓄的閃亮 推開有閃閃發亮的光感映淚影彩

  還可以拿來打亮眉骨 及眼部 c

  眼影持久度對我個人而言 比MJ 美人心機 好

  (因為我試完MJ MQ 一回家眼影就大概飛掉了
 除非做好打底 所以跟它們比較 )






  鎖定看不見的睫毛 發動攻擊 魅力提昇40%
  睛綻眼出美睫液  2色  NT$850
  約有40%的睫毛像胎毛一樣細微短小
  它們大都藏在大刷頭是無法刷到的眼尾、眼頭,
  以及下睫毛
  讓短小細微所有不起眼的睫毛全都加倍顯眼
  實現根根分明的存在感,蘊藏曖昧勾人的成熟魅力

 

 

 

  <睛微天人刷頭> 決勝關鍵,再小的角度都能輕易迴旋
  為細小睫毛特別設計、前彎型的睛微天人刷頭,
   不放過任何一根睫毛
  <睛盈亮相刷頭> 確實上色,創造濃密纖長的出色電眼
  放射狀的睛盈亮相刷頭,可重現睫毛與睫毛的間隔,
  不糾結、不結塊

 
  本來化好眼影後 我很想請櫃姐幫我加個眼線 
 
不然看起來怪怪的 XD

  那眼影是沒讓單眼皮變泡 但畢竟是高彩度的眼影咩

  沒想到她主動幫我試睫毛膏  我就放心多了

  我是素著眼妝去的 所以垂睫毛連夾都沒夾

  櫃姐拿黑色的睫毛膏幫我刷了刷 

確定睫毛膏包覆了每根睫毛後

  又拿了睛微天人刷頭刷眼頭及下睫毛等小睫毛

 待乾後再幫我的睫毛夾個3回

  這款美睫液好棒喔  小刷頭的前彎型設計 感覺很不錯

 沒什麼沾染到眼皮

  重點是又纖長 又讓睫毛變粗 又捲翹 

   所以應該算是三合一

    而且我是油眼皮耶 

  竟然完全沒暈成熊貓眼 捲翹度也很持久

  如果全部叫我選一個 我應該會買此款吧

   (回家還故意不卸睫毛膏 測試)




 

 

 

 

 

 

 

  沈醉頂級SPA 寵愛女人最性感的武器
  SPA之吻蜜唇語  13色 NT$850
  接觸唇瓣的瞬間,融化釋放出滿滿的滋潤
  被飽飽的熱感應SPA配方舒服地包圍
  彷彿享受蒸氣同時悠哉地按摩,一場完整的護理療程
  讓水水的雙唇持持久鮮嫩欲滴,舒服得連心都溶化了


  試的是pk305 沒特別原因 櫃姐幫我選的

  我覺得滋潤度比 美人心機的唇膏 略遜一籌 

  可是卻更持久!

  所以在塗抹這款唇膏前 要做好滋潤

  我試MQ唇膏不抹護唇膏也沒關係 

  如果是歐璞 沒抹的話 唇紋會跑出來

  但它持久度真的很不錯  

 我每次抹唇膏很快就不見了  可它一直在我嘴上耶

  試妝回家才發現驚喜耶   它竟然閃著藍紫色的光澤 

  好特別 !

   (藍紫光澤拍不太出來  )
  

就大概是這樣囉 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眼影太光澤 我有點不習慣那麼亮

還蠻推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