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的彩妝數字包 在哪在哪

MAVIS沒買 囧rz


Dior 2006數字包
 內含
迪奧粉紅限量數字包   
          雪晶靈美白粉餅#200              
       癮誘珍燦唇膏#332                 
  迪奧時尚唇刷                     
          透亮嫩白乳液 10ml                   
Miss Dior Cherie 5ml    

 


 

數字包-->很漂亮 但是size太大 
              可能很少有機會使用  
雪晶靈美白粉餅-->去年已買 用不到5次
蒐集粉盒 ?沒這習慣
透亮嫩白乳液-->已經有正品 應該不需要

所以剩下的就可以考慮購入啦

癮誘珍燦唇膏#332


癮誘珍燦唇膏
蘊含全新的Shine Boost Complex水漾豐潤複合物,
展現百分百濕亮光澤感,更增添唇部的性感豐滿。
觸感清柔潤滑,能完美滋潤雙唇,
同時添加光澤,讓雙唇持續前所未有的魅力光彩。

首先mavis 對珍珠白色的外殼很有好感

而#332是很粉嫩的橘紅色  

一轉開唇膏 就驚豔於閃亮眩目的亮片

好漂亮阿 美得不像唇膏

但也擔心 這麼炫目的大大小小亮片

在嘴上是不是會沙沙的?

實際上這款唇膏塗起來感覺是透亮  水潤

超可愛漂亮的

至於沙沙的感覺 不是很明顯

蠻服貼於唇上的喔

口紅味 ...還是老傳統

不過 最近癮誘唇膏星鑽系列出了第2代

改良之一就是不會有讓人懼怕的口紅味了

想必一定會有更多愛好者的 


Miss Dior Cherie

為了紀念迪奧先生百歲冥誕,

Dior香水部門特別邀請著名Quest香水公司的調香師Christine Nagel,

重新演繹屬於2005年的Miss Dior,

她仔細觀察在巴黎參加「美眉派對」的新世代女性,

開發了極具創意的美食花香調,

包括用了野莓、焦糖爆米花和草莓冰沙的新鮮組合,

並融合迷人的粉紅茉莉花香,

在後味則以水晶麝香取代傳統的苔蘚調。

Miss Dior Cherie表現出現代年輕女性既甜美又性感,

既奢華又簡單的品味,打造出新世代女孩的甜美風貌!

而在瓶身設計上則請來Alexandra Wolf 負責擔綱,

而近幾年將迪奧的聲勢推向高峰的John Galliano也參與設計,

為了尊重對Miss Dior的經典精神及強調迪奧先生在建築上的興趣,

Miss Dior Cherie結合了所有Miss Dior的經典符碼,

以切割精細的橫立瓶身,沈裝著蜜桃色的香氛,

加上象徵著訂製女裝的銀色金屬蝴蝶結及犬牙印記,

保留了Dior一貫的精緻優雅風格,

更賦予這款香水新的時代意義及創新風貌

前味 野苺綠甜橙

中味 草苺冰沙焦糖爆米花紫羅蘭粉紅茉莉花
後味 水晶麝香新鮮廣藿香


這款香水外型真的超迷人的 又好可愛

連精巧版的也不馬虎

香味很甜帶點濃豔帶點辣

很特殊的香甜味道

至於唇刷 還沒使用過

不過應該跟dior活動常贈送的攜帶式唇刷是一樣的

dior真的好吸引人喔 

還是說吸引我呢

 


 


今天我媽說 ~上次打開我化妝台抽屜要擺東西進去
 
看到我的化妝品嚇一跳  好多阿 ~~叫我少買一點 分一點給我姐XD

因為她的化妝品手指頭一次數得出來 覺得夠用就好

想不到女兒竟然那麼愛買化妝品  ...


她問我  覺得化妝帶給我什麼呢  變更漂亮嗎? 

我 :也不完全因為這樣  應該是有趣吧  覺得很新奇

不然我也不是喜歡天天化妝的人        

媽媽: 你跟外婆真像  囧> 外婆要是還在的話 一定會偷笑   

接下來就是溫馨的聊天  #%$&^*(()%^$

其實媽媽並不反對我買東西 她只是覺得該提醒一下了

丹尼爾同學 也會提醒我少買一點

雖然偶爾他會是幫兇  會說好漂亮喔 買阿 也會有情有義的資助一下

ex:DIOR信籤 還有兩個星砂蜜粉彩盒以及部分商品都是他打工賺錢送的
 
呼呼~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少買點  呃阿

但我會盡量克制的  至少那種非粉狀的東西 我是不會亂買的 

還有 自私一點 請MAC pigment不要推出了  太漂亮了啦

最近又買了  Orz 

什麼都可以忍住 好像這項產品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