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ha剛來台灣時 高雄暫時沒設櫃  

很high的跑去台中逢甲店買了很多嚐鮮 

去台北買了指甲油跟睫毛膏  然後就再也沒踏進去過missha

不是不好用 是因為韓妝店越來越多    多逛只會多買而已   >"<

今天經過missha 想去買假睫毛 順便買銀河眼彩霜給雙眼皮家人

為什麼說買給雙眼皮家人呢 

因為我根本沒眼影積線的問題 單眼皮哪有什麼線能積的

一直也挺好奇 "有什麼粉質眼影單用 "雙眼皮不會積線的呢?




一踏進店裡  先試了大受好評的銀河眼彩霜  

不瞞大家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試它


色選非常多   量一點點就夠  擠個一小米粒就稍嫌太多  蠻好推開的  珠光閃閃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那麼閃的產品打底     

一來是怕拋 再來是這樣眼妝非常明顯一片閃亮

mavis較喜歡細緻一些的珠光  已停產的資生堂PN炫耀眼彩就很合我胃口   

另外  我覺得推開的感覺有點油  不夠清爽 

應該是擠太多了吧咦




試了三次  

終於挑了米黃色YE01 蠻貼膚色的 適合打底 打亮

還有看起來略偏粉紅的咖啡色BR01單擦美 打底不太會搶戲





接著忍不住的走向指甲油櫃挑了起來   


挑半天只喜歡WH201銀色亮片 亮片密集 顯色度佳極銀亮

買一送一嘛 一定得再挑一瓶   挑了PK107草莓奶昔 

還蠻驚豔的  看起來不是很心動  試刷了馬上拿著不肯放XD

偏紫的粉紅色  雖然不太能襯膚色  卻 挺可愛也蠻有女人味

後來想到姐姐要金屬感的粉紅色指甲油  挑半天沒看到

亂拿 了兩瓶試刷   嘖嘖  又驚豔一下

一定得推荐一下 PK108嬰兒粉色  有細緻亮粉的膚粉紅

結論:為什麼看起來不怎樣 刷起來都好美 




那到底什麼事讓我驚嚇呢

就是...

那眼影霜試在我手上 怎麼洗都在耶  也太持久了

而且我在店裡時用紙擦掉根本擦不太掉  

難怪大家都推荐它打底 讓眼影不積線



另一件事就是  指甲油好臭 石化

我以前買甚至今天當場試塗沒那麼臭阿   

一回家打開來發現味道好重 

房間還是保持通風 吹吹電扇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