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膚質:混合肌偏乾  易泛紅 中偏白


微風muf特惠組
 


使用感覺----MUF水粉霜是#20  質地水水的 非常好推 一點點就夠了

斜角海綿很好用 但我更喜歡用手上妝  一方面比較不浪費粉底 另一方面妝更貼

上在臉部時有一種冰涼水嫩的感覺  雙頰偏乾時也很好用 不會有難推讓脫皮明顯的窘境

水粉霜非常貼妝  妝感清透 幾乎沒什麼遮瑕力

也因此黑眼圈根本蓋不住 平時習慣用粉底液.霜來遮黑眼圈恐怕它辦不到

雙頰易泛紅 水粉霜太清透 遮不太住哩  
所以要靠飾底乳 遮瑕膏加以輔助

如果你覺得它實在是太沒遮瑕力 可以多上幾層 或再壓粉餅

水粉霜很薄透  想要像沒化妝的感覺卻又有好氣色 
清爽無負擔 選MUF水粉霜就對了





另外搭配的是MUF蜜粉#12  這款蜜粉 看起來是膚色 

其實是很透明無色的蜜粉

另外搭配的是MUF蜜粉#12  這款蜜粉 看起來是膚色 其實是很透明無色的蜜粉

 

另外搭配的是MUF蜜粉#12  這款蜜粉 看起來是膚色 其實是很透明無色的蜜粉

 

主要是拿來定妝用 吸油效果還好  

我覺得很好用 不會讓臉乾乾崩崩的

畢竟已經調配好的粉底顏色 要是再用舞技 歌劇 面具 

這一類偏黃偏紅的蜜粉
那麼看起來會有點跑色
 (好像在印刷 還跑色勒  XD )

今天臉部就是用這兩樣產品  大概過一下子出了油 妝又更貼 

更好看囉


暗沉方面---- 還好  要過好幾個鐘頭才會暗沉 那時候再補點蜜粉 壓粉餅就OK

不是像有的粉底 一暗沉就又黑又紅整個暗那麼恐怖

選色方面-----只要是中偏白 MUF水粉霜選#20 都可以 因為它很透 透到幾乎就是你的膚色

  也沒有偏黃偏紅的困擾 是個很中立的好色號

平時我的粉底色號---我都選偏黃的
 桑麗卡舊水凝(第四代)  01
chanel 雙效粉餅           50
 露華濃(粉紅盒)            03
 Bobbi Brown舒容粉妝條  2

總之 肌膚混合肌偏乾的朋友可以多多考慮水粉霜喔 

它不會讓你臉上亂長東西

我用za藍盒有時候會冒粉刺  bb粉條有時候也會讓我冒大痘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