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a唇頰可麗餅 
4.25G 

‧多功能多色彩,可用於雙頰及唇部,內裝並有小巧鏡子
‧色彩晶瑩透薄不油膩
‧不刺激皮膚不阻塞毛孔
‧水膠質地
‧創造自然清新、白裡透紅的健康雙頰

 


準備工作
可於粉底後、上蜜粉前,用無名指沾取可麗餅,塗於雙頰上

搭配組合
用指間在頰中央將可麗餅向四方推勻,可立即增亮雙頰;使用#6唇刷將顏色上在唇上,
雙唇立即飽滿亮眼,最適合快速補妝








↑↑照片沒色差耶                                                                    






說到這個我會統稱膏狀的產品 它質地不太膏 

是所謂的水膠質地 其實就是像蜜口紅一樣   質地蠻輕薄的  

看照片裡那圓圓的試色圖 可以感覺到有一種水潤的光澤吧 

外型是圓扁型輕巧好帶 還附一個鏡子 蠻可愛的



整體:

我買的 fuschia 玫桃色 看起來很桃 顏色略沉

好像很挑人用?

但我覺得不會耶 就算你皮膚偏黃偏白偏黑都很適合 

抹多的時候 它就是很粉很粉的桃粉紅  

而不是偏紅的顏色而顯得臉紅通通的

如果純粹當腮紅使用其實可以超級可愛也可以小成熟



不過這是唇頰雙用的產品  拿來當唇彩使用就挺挑人的了

當唇彩使用蠻偏紫的  一不小心會氣色不好  

但如果你是唇膏本身一直很適合RS系列色號的人 那應該會很喜歡





我覺得值得注意的是 fuschia 這顏色可能太有朝氣了 

當腮紅用時 嘴巴素素的會顯得唇色暗淡  這時再沾一點點來當唇彩

整個人就感覺很...招桃花的妝?? 



當腮紅時:

沾一次兩次就夠推一邊臉頰了 

質地薄透  有一點像是從肌膚透出來的感覺  

再用多一點點 腮紅就超級明顯 很好拿捏份量

在臉頰上乾蠻快的  質地不會油膩   

持久度普通  顏色會慢慢淡掉  ...  

好推度 我覺得中等  ...

肌膚偏乾時會有點難推  但不至於不均勻或厚重



當唇彩時:

也是沾一次兩次就夠了   不過它除了顯色以外其他都不太出色

要保濕它還頗乾 唇紋無法修飾  

要豐唇也辦不到 

不過我想要是能有豐唇效果 那當腮紅肯定很挑人用了

總之, 它顯色度.遮唇色的表現不錯 也蠻持久的

最好使用後加一層唇蜜 嘴唇要是狀況不佳就暫時別用它




老實說 它還是當腮紅較好!





再來就是~試色啦:




抹1次:

都是在室內拍的 黃光 比較暗 ~











我買了它之後 很常用它哩 

一方面是愛用  另一方面也是怕會過期 嘖嘖... 

這篇心得N久前要寫  拖到現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