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車庫沒車 就放小臘腸出來玩了

牠超皮的耶 天阿  一直翻植物 大概是天性吧

最新消息是舅舅不養狗了 囧  所以小臘腸要留在我家

丹尼爾說讓我們養比較好 在我家比較幸福XD    也是啦 至少活動空間大多了  

小臘腸的排便量真是...  

幸好還蠻乖的 知道要在哪便便 訓練得很好

不像附近鄰居很缺德 都放狗出來便便 還很愛來我家旁邊大   

躲在巷子暗處不清理   

狗出來大便完才趕牠們回家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真的很討厭...養狗就要有公德心喔

以後應該會很多狗狗日記吧  



我媽說 因為上次有印象我說臘腸狗很可愛 對這類型的狗狗有印象

所以有人問要不要養狗 又是臘腸   他們就答應了   

看來也是緣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