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AVIS都走健康路線  周末大家唱歌吃飯逛街看電影 

No no no 我去騎腳踏車

很喜歡夜晚沿著河岸迎著風  騎著腳踏車  聽著歌  沒有太多的人潮  只有愜意...

其實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剛從日本回來  在輕井澤騎著腳踏車 讓我很懷念

庸碌的生活過久了  偶爾簡單一下也很好

 

 

後來經過漢神巨蛋時  想說週年慶耶!!!!!!!!!

身為鄰居的我 怎能不去拜訪 

可是跟我姊倆一踏進去就後悔了

太   多  人! 

正打算回家時  想說都來了~ 不如就在該層亂晃一下

剛好台隆手創館就在眼前

於是就以閒晃的心情亂晃

這一晃  ...我的天兒阿~ 不得了

荷包差點扁到破掉 幸好姊姊把我架走 

 

看中一支refa按摩的白金滾輪  差點就買了~  

ReFa_2  

(摘自網路圖片)

 

 

但因為本人趁著轉換職場的這段時間  

出國去兩個地方豪華旅遊  大請客 又買了一些禮物給自己

因此非急用不買 XDDDDD

 

小姐又讓我們試用alty洗顏刷  觸感真的不錯耶!

但一支小刷子要逼近兩千元 

俺靜下心  深呼吸了一下  上網搜尋  深怕買貴或是亂買了

結果只有一些提供試用給部落客的心得   又查了一下與日本YAHOO訂價差大概六七百元

可接受!   

剛好ALTY洗臉刷有一點折扣 (圖右1,7XX元)  再買一下旁邊洗頭髮的用品 

滿兩千送200元抵用卷

ALTY洗顏刷  

 

開心的回家去  ...但還是花錢了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