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半夜的電話吵醒了一下  再睡就做了無聊卻又恐怖的夢

夢裡有一袋檸檬  大家都說好吃 大口咬著檸檬 我在旁邊制止都沒人要理我 >_<

明明很酸阿 你們怎麼能夠若無其事的嚼著呢  原來它是一顆有著檸檬外表的柳丁!!

我們一起去了某棟建築物 它外面草皮會忽然變成一座湖  踏進去 湖水慢慢被土吸收 

地上鋪著石頭步梯  到某一時刻還會冒出大水柱

...算是一片驚喜草皮  很多變 = =

在建築物裡找不到要去的那間教室 急的勒 時間快到了呢 後來還遇到老朋友聊了聊

晚上為了逃出去靜一靜 把自己偽裝成一個東西 快速的利用空檔溜出去 看著黑夜亮月 月亮很圓喔

才經過一個轉角 就被遠方傳來的聲音喚回<<<< 很晚了 快繞回來吧

哇 我被認出來了 那麼遠也看得到?!


醒了後覺得頭痛 真累 我大概在夢裡又探險了吧?!  

我還曾經夢過搭著船經過大岩石 岩石忽然從美國總統變成蛇魔女之類的跟我們講話

我看不是悶鍋看太多 就是小時候看阿里巴巴電影印象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