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我媽幫皮皮洗澡 說摸到她頸上有個小肉瘤

周五晚上皮皮忽然在我面前吐了  嚇壞我了  身體中間忽然鼓起來 然後身體向前伸 吐了晚餐

這小子  ~我把她吐的東西拿去丟 桌子沒完全擦乾淨 她竟然在舔吐出來的東西

是說 那東西跟晚餐味道一樣 至少聞起來不像人吐的會酸酸的噁心味

晚一點又大一堆便  最後一便是軟的  上網查資料有點擔心

查了一下附近比較有口碑的獸醫  星期六早上帶她去看醫生

酷~~皮皮跟我猜的差不多 她六個月大    醫師說再觀察 驗出來體溫正常 便便也查出生病

問醫師是不是該打預防針了(上個月她的前主人有帶她打過針)  他說了一大堆  後來選了注射了八合一

 順便請教醫生她前胸骨頭怎麼特別突出  腳有個類似小疣的東西又是什麼

原來是太瘦了 皮皮最近胃口不好 又長大了 所以骨頭特別明顯

腳那個小疣其實是繭   她小時候住籠子裡久了磨出來的

哈 在動物醫院裡 皮皮很討喜  掛號的護士還有旁邊在等的人一直說皮很可愛

皮皮一進到室內就四處聞一遍   然後看到波斯貓也靠近想跟人家聞鼻子

結果發現是不同類  馬上一直狂吠  只見優雅的波斯貓緩緩的走開 一點都不怕

護士給皮皮一個牛奶骨 皮蠻乖的 不吃   想想這樣很好 不吃陌生人給的食物

後來我媽買了一包回來 還有一個起士條

這牛奶骨跟我看到的不太一樣 說實在的 看起來特別的乾淨美味 好像很好吃


回到洗澡時摸到的小肉瘤話題上 ~~

去看醫生時忘記問了  昨天我就順道問我媽 在哪阿

結果一看 ...

確定是肉瘤嗎 怎麼長得像西瓜子黏著阿 還一大一小~~

而且仔細看 發現另一邊有紅紅的像腳的東西!!!

拿了鑷子來 垂直的拔掉 

 是蟲!!!!  上網查一下  是傳說中的壁蝨

天阿 超噁的   

而且我忽然想到  星期六一早在陽台看到皮皮附近的地上有個灰色的生物

長得很特別  我幫那個生物拍了照片   然後不忍心殺害 把牠用免洗杯抓起來然後放生了

牠的腳跟頭跟那壁蝨一模一樣 

暈~~~~~~~~~~~~~~~~~~~該不會也是吧  很有可能阿 好大一隻耶

而且網路上的壁蝨有三種  其中一種也是灰色的 =_=

我們家附近又剛好有草叢 前陣子常帶皮皮去那附近玩

家裡也有小花圃....

那個像西瓜子的東西真的讓我雞皮疙瘩一整天 超不舒服的 


為了杜絕這些可怕的東西 已經上網去訂蚤不到 跟心絲蟲的藥了

今天還去寵物店買一些東西

寵物店是不是很好賺阿  我隨便買一買就一千元了 QQ 

還擔心不夠錢買便當 把一個先放回去

還有  皮皮最近很黏 不肯自己待在窩裡 改住在我的陽台

似乎知道落地窗的另一邊有人陪著她就很安心喔

 

==========
今天去郵局遇到莫名其妙的人  

他登摺機旁邊踱步 

覺得他有點奇怪 一直看著我行動

我把存摺放進去登摺... 刷好後拿出來

你猜他跟我說什麼???


他說: 咦  你的怎麼拿的出來  我的存摺被卡在裡面耶

我說: ^^ 那你可能要請郵務人員幫你拿喔

莫名其妙耶  自己的存摺被吃了 看到我登摺不會講一下喔  幹嘛在那邊看戲

重點是 不去跟郵務人員講  在旁邊走來走去有什麼幫助嗎 

郵務人員也沒很忙阿

科科 以自己的標準去看人家就覺得真是...反正如果是我 是不會這樣子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