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很少帶皮皮出門溜一溜 總是讓他在前院跑跑跳跳就夠了

有天晚上出門買東西覺得風很涼快   適合兜風  

加上那幾天他特別的調皮  整天跑跳還是很不安份  心想帶他去休閒一下應該不錯

於是回家費了好大力氣把皮皮扣上牽繩 然後裝進一個黑色袋子

一開始皮皮還以為我要幹嘛 極力反抗呢  怎樣也不肯進袋子

有時候  我真慶幸他是小型犬   我那麼怕狗的人 才可以制伏住呀  


裝進袋子後 提提看  蠻耐得住重的喔  雖然他不停的扭動阿   

開了大門   皮皮探出頭來看我在幹嘛  一臉好奇

對他來說  門外的世界非常的有吸引力

放上腳踏墊   更好奇了    待我確定繩子還是提袋有擺好就發動摩托車   出發~~



才出發不久就看到附近鄰居在溜黑狗兒   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騎過去

仔細一看發現鄰居在現場   決定還是要騎車過去  

要是被追 狗主人呼喊一下 狗不會亂追吧? 

不過 我還是把皮皮藏好了   沒被發現 XD




騎著車 皮皮就探出頭來看看街景  

風輕輕的吹拂著  看他很像很舒服的樣子    兜了一陣子就載他回家了

回家他又更皮了  我的天阿  關進籠子裡一直汪汪叫  或是嗚嗚叫

只好又抱出來陪他看看電視    ...



講那麼多才要進入正題  ~~~~~~~~~~

昨天晚上 吃飽飯 跟媽媽去散步    我說我穿得很醜可以不要嗎XD

媽說反正在附近而已阿 沒關係啦 ^^

看著天空 遠方 享受著秋天的微涼   聊一聊後

我說 要不要帶皮皮出來散步  反正我們也在散步阿

不過遇到大狗的時候  媽媽要負責抱皮皮!!

我不愛溜狗就是因為附近大狗看到皮皮會撲過來 好可怕

我抱皮皮是可以  問題是我也怕大狗阿   逃都來不及

媽媽說好阿 但是皮皮肯嗎   會不會不想散步

            !!!開玩笑   他可高興的呢

幫皮皮穿上胸背帶跟牽繩的任務就交給我了

皮皮可能剛睡醒吧  又在籠子裡亢奮了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幫他穿好胸背帶  還被他咬手了  

第一次摸到狗的舌頭  好怪喔   還好不會痛

實在是太生氣了  就把他嘴巴壓住矇眼快點穿好

呼~~ 穿好後帶他溜溜  

一樣是很好奇的東聞西嗅   而且還有陌生人問是不是臘腸狗

最好玩的事發生了   有一對父子騎著腳踏車在亂晃

皮皮看到人家就想追  這讓我想到他對會飄飄的東西 或是跑動滾動的球 瓶子特別有興趣

以我自己被狗追怕的經驗  當然是把皮皮的繩子抓緊一點

果然 騎經過後  那個小朋友回過頭來看

而且騎了蠻多趟一直重覆這樣的行為

最後一回 我看皮皮那麼想追 乾脆讓他追好了

對方已經騎離大概50M吧 

皮皮追  我就小步快走   他看我無意阻止  就跑更快了

沒陪皮皮跑過步   我乾脆小跑步  皮皮也跑得更快了  耳朵都飛起來了呢 哈哈

那對父子準備折返的時候  我就停下來了  然後帶皮皮到旁邊去休息

小朋友真的會擔心皮皮追  不時的回過頭來看我們...

媽媽這時也剛好散步到這裡了   就慢慢一起折返回家


關進籠子後 皮皮可喘的勒    餵他喝水  喝蠻多的 

這樣應該不錯吧 晚上可以睡個好覺了

小狗狗真的很皮~  整個上午跑跑跳跳 睡個午覺 又跑跑跳跳 關起來一下子而已 又跑跑跳跳

囧 都不累!!!


溜狗蠻好玩的   還可以順便活動活動   不過 我還是很慶幸 皮皮是小狗...

隔壁的哈士奇 他的主人每次都管不住他 永遠是哈士奇跑在前面  鄰居在後面追

如果我在現場   就是我被追 QQ  被大狗撲好可怕   

雖然他撲上來只到我腰  但還是很可怕  

(忽然想到皮皮今天一開籠子也是超激動的  竟然跳到我腰部左右 跳好高  
以往頂多躍到膝蓋的高度就差不多了  這動作對他不好   但看得出來他多高興有人陪他 )

有媽媽在旁邊陪真好  當了媽媽真的會很勇敢耶!  回想起當時媽媽保護我的樣子真感動

哈士奇其實只是要跟我們玩  不過這樣撲人不太好吧 嘖

而且這狗狗很妙  他會咬他的主人  可能他主人會打他    

那陣子剛好我媽有去找鄰居聊一下天  所以這隻小哈認得  才會這樣示好
 
不久 因為沒什麼人能陪小哈  所以他回台東老家了

台東山上比較適合他吧   比較涼  平地夏天超級熱阿  而且沒人陪好可憐 





這篇日記真長     而我穿得很醜的這件事  也就顧著跟皮皮散步而拋到九霄雲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