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日常用品時買了這瓶甜蜜墨   想試試比較暗一點的顏色 

結果要幫我染的人一直沒空幫我啦   這瓶就待在櫃子裡一待待了快半年 囧rz


後來有一天看髮色很金 越看越膩    就把頭髮染黑   

染完後還有點不習慣  一直在想到底這樣的決定對嗎XD

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太適合黑的髮色   



前幾天整理櫃子時看到這瓶染劑就衝到我媽面前叫她幫我染  

染新髮色轉變一下心情也不錯

哈哈 果然  染完後心情超好  <-----心情很容易因為改變髮型或髮色而受影響的人



這次的PALTY染劑我有幫它拍照喔 科科  不過是染完才想到要拍的


這是palty的外表  


嗯 是第2代嗎  反正就是目前最新的一代   

既上次的使用後  我覺得新一代的比舊款更不容易掉色  

髮質也比較沒受損   真的有進步




裡面附了說明書有教你怎樣自己染   ...染劑  小飛俠披巾   手套   護髮乳

染劑的瓶口本身就是個梳子狀的設計



不過我覺得啦  除了自備髮夾分區  乳液塗額頭脖子耳朵以外   

再準備個染梳比較好

就是有些染劑會附一隻梳子 =染梳 (我亂取名字的  XD) 

一邊是齒梳  一邊是刷毛  那種染梳美材行也有單賣 

這樣會染比較勻哩

 

 原來髮色---------->染後的髮色對照表

我的應該是最上面那組吧  當時買的時候是這麼想像的





這次染前髮色是全黑
 
.
.
.
.
.

染後變這樣


室內日光↓ 



陽光照耀我頭髮↓



根據我的觀察  室內看得出有染髮 但不是那種很顯眼 很亮的顏色

大概就是所謂的甜蜜"墨"  深色感

在陽光底下 看起來有點橘褐色的感覺 就是 甜"蜜"墨了
    




===================
((原本的日記碎碎唸))

之前頭髮顏色很金  有一天忽然覺得看了很膩  

反正也入秋了  就把頭髮染黑了

N年沒看過那麼黑的髮色  

後來沒多久有點退掉  陽光下會有一丁點咖啡紅的顏色

但髮色大致來說還是超級深的  很像黑髮 

... 就像去一些髮廊會染那種 "就算頭髮長了也看不太出布丁頭的顏色"

 

今天找東西時  看到以前買的PALTY染劑 

反正剛好要洗頭髮了  就叫媽媽幫我染

哈~~~~~~~~~好滿意阿    

髮色沒有很淺   其實也還算是深色系   看得出有染髮  



科科  仔細染 刷薄 均勻果然不一樣 

通常一瓶不夠 這次竟然夠 

皮皮也很煩  

一直跳著要咬小飛俠披風   還親到我的下巴  嚇我一跳XDDD 

一會兒又咬畫冊  精裝本的封面書角都是她口水    

玩累了就躺在旁邊呼呼大睡   我一邊染頭髮還要顧她   真的很忙

不過無損我大好的心情     染完頭髮心情整個很雀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