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e Color Lipstick
純色晶亮持久唇膏


獨特配方,兼具持久度及特殊光澤的唇膏,上色後雙唇呈現動人3D立體感,亮麗耀眼。

建議售價$750



雖然外包裝材質比較輕,沒那麼美
但EL的唇膏我媽很愛
以特惠組的價格很超值!!
3.6g跟正品已經差不多...
由左而右依序是
BIEGE,FLG,PINK PARFAIT,TIGER EYE~ 


TIGER EYE這顏色要特別介紹一下,

實品比照片美多啦 

再淺一點咖啡色帶一點點橘閃耀的感覺 看起來自然不突兀,

唇膏有非常細的亮片造就了所謂的特殊光澤.
有一點點像金屬光,有一種無花果香

靛彩豐潤唇膏的香味一樣


香香的不臭不像傳統唇膏聞久了會不舒服

有的金屬光澤口紅擦起來很怪 挑膚色又挑年紀 

這一系列不會 ^__^ 

類似這型的顏色 有的擦起來太暗很沒氣色 或太老成  

它不會耶  好適合媽媽喔~抹上這唇膏有一種時尚知性感

 我媽一拿到就說 她以前常買這個顏色 她很喜歡 

哇~我聽了好開心阿~她喜歡就好! 


那個...最左邊那好像是裸唇色耶 可以我自己收下嗎 媽媽

ps.之後媽媽抹了這色號的唇膏 很多人問她這唇膏唷





Pure Pops Brush-On Color
純色蜜果唇凍


隨手一刷,純色蜜果唇凍讓雙唇如果凍般甜美透亮。從扭扭莓果到泡泡水梨,給妳10款超時髦、水果口味的甜蜜選擇,隨時給妳清透亮的唇色。

建議售價$600 / 10ml




泡泡水梨(透明自然色)扭扭莓果(酒紅);看到很細的小亮片了嗎 

泡泡水梨顏色很透 有迷人的梨香唷 

而且不黏 保濕 也挺持久的   唇看起來很透 這色適合搭唇膏


扭扭莓果 是覆盆子香喔~雖然是酒紅色 抹上去氣色卻很好

透透的卻又有點紅 不是血盆大口紅  這兩個顏色混在一起也不賴
 



Artist's Eye Pencils

專業眼彩創藝筆


雙頭設計,一邊為眼線筆,另一邊是小海綿棒筆桿上加了以人體工學原理設計的〝迷麗握把〞,在使用時可更加精準、順手。柔軟如絲綢般的霜狀筆蕊質地,不僅易於上色,其絕佳的顯色度,妝效更為持久長效。

建議售價NT$750元


彩藝筆的持久度算不錯 也很好畫 不會刮眼皮 會不會暈是還好

但我記得以前跟櫃姐聊天 它們家的眼線筆都有加植物成份 什麼什麼的

聽起來就很棒阿 而且我用不會眼睛不舒服 

特惠組是黑色的眼線筆 當然衝了




Pure Color Nail Lacquer
純色晶亮指甲油


建議售價$450


指甲油純粹是衝著顏色而買的   

組合裡附的是 SHIMMERING PINK 偏光的亮柔粉紅

喜歡擦指甲又是萬年不出錯的粉紅 嘻 買!



雅詩蘭黛的保養品 彩妝品 一直對我而言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因為我皮膚較敏感 有時候用其他品牌會過敏 

不管是開架或百貨公司專櫃甚至有的醫藥通路保養品

只有EL一直讓人很放心哩~每次週年慶推出的組合也讓人感受到誠意

...有機會可以靠櫃試試阿~它不是什麼媽媽品牌啦~任何膚質年齡層大部分都有產品適合

唇膏一直都很保濕 色選也多 眼影大部分走含蓄氣質路線


我一直記得大一同學看到我的保養品 大叫!!你怎麼用那麼老的牌子 我只能傻笑帶過 ...

囧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