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是說博客來有些過期日雜特價嗎
每一本都不超過100元 買了五本
MAQUIA*2 +不熟的日雜-*3(純粹因為好奇內容&贈品)

我大概的翻一翻 MAQUIA就算過期了還是那麼精彩 
它是整本都是彩妝保養的雜誌 印刷精美 顏色也沒什麼跑色   
雖然看不懂日文 但圖片也可以大概猜一下幹嘛 蠻實用的    

(總不可能拿去請爸一個一個翻譯給我聽吧 不想被罵 XD)




99元MAQUIA 7月號/2007─附錄:美肌一族保濕面膜 +吸油面紙試用品
美肌一族在日雜常看到人家推荐   網拍一片賣150元左右 所以買囉




99元MAQUIA 10月號/2007─附:BURBERRY小香水+瑪宣妮新品試用包
裝香水的紙盒很精美 超喜歡的 





BURBERRY Brit Sheer  粉紅風格
這款香水評價不錯 剛剛試了一下 跟我手邊某瓶味道超級像的
哈哈 可以省下錢別買大瓶的了  雖然瓶子頗美 >_<
我是香民阿馬  買香水不愛買太類似的
Burberry粉紅風格,這一支輕鬆自在又充滿愉悅的香氛,是Burberry風格系列推出令人期待的全新作品。
前味荔枝 、 柚子 、 鳳梨葉 、 柑橘 、 葡萄
中味粉紅牡丹 、 桃花 、 梨子
後味白麝香 、 白木
年份:2007







99元GISELE 8月2007-附:DRESSCAMP特製海灘拖鞋
我蠻喜歡動物紋的 有時候不知不覺一點點小東西剛好就是動物紋 
像是零錢包 側揹包包 手錶 小袋子之類的 (雖然有的不知道亂丟到哪去了囧)
尤其是黑X白的斑馬紋出現比較多次
這雙海攤拖剛好合我的喜好 雖是贈品 我怎麼連裝它的塑膠袋都覺得美呢
雜誌內容大部分是流行時尚 美妝保養資訊很少
這集有一些美國女明星的穿搭照片;寵物與名人及很有質感.特別的指甲彩繪
我好像有點愛上這本雜誌了
 






99元NICOLA 9月號/2007─附錄:特製蝴蝶結項鍊
送的蝴蝶結項鍊質感普普  只有中間紅色是水鑽 四週沒有喔
這是超青春少女在看的 翻了一下內容比較簡單 但也頗有趣




指甲彩繪跟一些小物很可愛








79元LOVE BERRY 3月號/2007─附錄:閃亮愛心項鍊

這是另一本超青春少女雜誌送的愛心項鍊 
質感也是普通普通 黏了幾顆水鑽 沒太大的感覺 
雜誌內容簡單活潑可愛 介紹一些服裝.甜點還有文具
當做是增廣見聞也不錯 而且彷彿回到以前高中的歲月阿





覺得這個很有意思




兩本雜誌的外表+項鍊贈品
雜誌封面有贈品的圖案









這五本裡呢 
我最喜歡附香水的MAQUIA 10月號 雜誌內容+贈品滿意度100分
GISELE第2名 (因為有kate moss XD)
美肌一族MAQUIA  7月號 第3名(算不錯了 但10月號更精彩) 
NICOLA第4名 LOVE BERRY 第5名
就這樣囉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