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你剪了頭髮也不一定有人發現你的改變。





晚上皮皮還活蹦亂跳 正嫌她太吵的時候   忽然鑽到沙發底下 
看看她在幹嘛?
咦 嘴巴吃了什麼嗎 怎麼那麼嘟?                                                   
仔細一看 不得了了!!!  腮幫子整個腫起來 ... 我超緊張的  >_< 
爸媽說哪有 ?沒有呀   ~
真的嗎 我看她真的臉腫起來了呀 !
於是我拿出另一個測驗方法: 
抱立著看---我常把她抱著 站坐在腳上 。
這樣的臉晚上看起來比以前明顯腫太多  臉真的腫起來了啦~  

我媽還說那麼晚哪有醫生看          
趁著我飛奔去網路查24H的診所               
爸又逗皮皮看是否依然那麼活潑以加以證實她不舒服 ? 
果真...   她只是趴在地上呆呆的看著前方                             

才緊張的在查診所電話時  , 發現電腦螢幕右下角的時間...20:06...
什麼 才晚上八點多阿  常去的診所還沒休息吧 
(做什麼事還是冷靜點好)
去到那邊 , 護士一看就說皮皮臉怎麼腫起來了? 可能過敏…
皮皮超級友善 不停的搖著尾巴  
護士還打趣的跟皮皮說:臉腫起來了 還搖尾巴喔 (摸)    
嘖  果然常看到狗狗的就是不一樣   一看就知道臉腫 ,
也有其他的人來跟皮皮玩  她問皮怎麼了?  臉怎麼腫腫的 ?她還以為有了新品種 XD







醫生說是過敏了  問到有沒有吃什麼  今天有沒有出去外面玩   
盛裝食物的器皿是什麼  檢查嘴巴有沒有被刺到
(一般用塑膠器皿裝食物比較容易過敏  
另外皮今天吃了蒟蒻乾  重點是晚上七點時她趁跑出去外面亂聞  可能聞咬到什麼過敏的了)  

打了一個肌肉針 ...等了半個鐘頭還是沒消 ,  
又打了血管針  再來就看明天有沒有消腫囉 ,                                    
打血管針的時候皮皮真勇敢 , 都沒有逃避   。
11/3檢查她耳朵發炎了  今天順便看有沒有好一點  ,療程至少是一週  
今天遇到的是女醫生 , 我明顯感覺到她特別溫柔耶! 
她幫皮皮聞聞耳朵 沒有怪味也沒有耳屎   所以應該有好一些。
帶了三天份的過敏藥回來   總共是300元 。
順便在診所買了起士條100元跟肉條140元  看起來很好吃XDD
零食真精緻阿 …

可能是假日吧, 診所真的好多狗
狗  。
有吉娃娃、 英國梗犬、古代牧羊犬、柯基犬、約克夏、
米克斯、哈士奇、超級小隻的紅貴賓  、一隻大波斯貓
(雖然我以前不注意狗狗 可是竟然也認得出這麼多 哈哈 我有做功課啦)
什麼狗都有,  真有趣 !也順便讓皮皮多開開眼界
…  


這次皮皮生病 真的嚇到我了 要乖乖健康的長大阿

正常的臉 (注意看黃色的部分)  




生病的臉 (黃色的部分超腫)  怎麼有點像卜派(Pope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