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來寫個碎碎長的紀錄


不知道一般人對名牌包的感覺如何
在精品上我偶爾捨得花錢在皮夾或小物件上面   可是一個數萬元的名牌包 我得深思熟慮...
原因是我喜歡的包會用很久 不愛的包可能揹一次就冰在櫃子裡
擔心買了個幾萬元的名牌包就這麼隔一陣子不愛了 那怎麼辦  好浪費
花這樣子的錢來買個包  選擇很多  很麻煩   又覺得弄壞了應該很心疼   這件事就擱在角落吧
而且可能價值觀不同  家裡不是很贊成特別花錢去買精品包包...
尤其是我們還是小孩子 (父母眼裡永遠的小孩子)
我自己是覺得只要會賺錢有能力就可以買  可以當作犒賞自己的禮物 ...雖然這也不是必要的東西
不過精品真的很精緻  沒事去逛一逛純欣賞也很好呢




最近快要過耶誕節了  新的一年腳步也近囉   重點是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年多了
於是今天我第一個精品肩揹包出現了  ...



它的出現也是經過一再的思考    
因為我魔羯座的阿  講求實用  買比較高價位的東西會想很多 
一開始我很喜歡
Vanessa Bruno的包包  不過看久了又覺得沒那麼喜歡
BOTKIER BIANCA 越看越不錯  可是目前想買大包包
YSL MUSE.MIUMIU小羊皮皺摺包.很不錯   價格超過預算XD  
挑一挑忽然又覺得很麻煩   這件事就又擱著了
直到這幾天又認真的考慮這件事...


其實我們家丹尼爾的銀行戶頭裡 只有一些剛好的生活費 以及一些自己打工存的積蓄
叫我拿這些錢買個名牌包 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他對自己除了吃以及來約會的交通費.重要節日送我的禮物以外一切都很節省
但他又堅持要送   我說那乾脆從現在起生日情人節禮物都別送了  以後再說吧
這麼一說也過了一年 ...時間過得真的超級快 


我們一起聊到覺得手提包有時候太重...斜揹包我有了...
那來個肩揹包吧 可以裝書或是方便裝很多東西的
預算是3萬 

前幾天我認真的想了一下.三萬? 那LV monogram系列好啦 號稱無敵耐用的 
要是真的不常用 媽媽也可以用耶 
決定買 NEVERFULL或是雙扣肩背包 (M51156) ( M51154)
然後大前天忽然看到LV  LOCKIT(M40104) 有一種 就是你了!!!的直覺



可是我還是很猶豫...真的...
覺得花男朋友錢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平時也很照顧他XDD  
(所以送禮物送的很心甘情願??)
媽媽跟姊姊知道丹尼爾要送我LV都一直勸阻   ...我也決定要他別送了
錢留著繼續存  
這幾天兩個聲音在我耳邊吶喊著:
一邊叫我不要讓丹尼爾花錢 . 另一邊一直說 ~走啦走啦 我們去買包包
丹尼爾一直嚷嚷著說好啦 去買包包呀 !!嚷了兩天 ...
我從沒那麼為難過阿


著一股衝勁 我們在晚上九點半衝去LV買了包包
衝到LV時都快結束當日營業時間了  已經是十點十五分
走進LV說也奇怪喔  我們倆個手牽手  踏進店裡前後不到30秒我以直覺找到了 LV  LOCKIT
丹尼爾還說我真厲害  在一堆包包裡一眼就看到了  
要是他 他還不是很確定就是這一款勒 哈哈
其實這一切就是這麼順其自然 我發誓我沒有先探查地形或先去偷試揹
今年也沒踏進LV過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踏進LV試提過
SUHALI一款土耳其色的手提包
那包真的超漂亮的 天阿    不過提起來像舉重一樣就擺回去了



好 反正LV很自由  愛看哪款包就看哪款   無拘無束的
平時經過時總是很多人  今天偌大的店裡就只有我們兩個顧客  顯得超級空曠
擔心時間有點趕  所以我一直有點緊繃  先是試揹看看  LOCKIT
跟店員說我想看看雙扣包   店員一開始不知道哪個是雙扣包? 馬鞍包嗎?
我說 就是賣得很不錯 兩萬多那款  
果然~~~ 一說店員就知道了 拿出包包來讓我揹揹看
看照片時我是喜歡M51154的  
看實品時卻發現M51156比較好看 而且兩個都比印象中還要小
一跟LOCKIT比  LOCKIT顯得比較挺  比較有精神 容量也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我們馬上決定要買這個!!  






這時候大概已經十點25分了吧
我們去ATM領錢  用現金付清~~  我還特地要求包包用硬盒子裝喔   
店員跟我說了一下保養方式  放進一本LV型錄  買包任務就完美達成了  
我們一起牽著手離開店面  忽然覺得兩個人真的很像兩小無猜



回到家越看包包越喜歡  超高興的 
丹尼爾也很喜歡    不過他揹不適合阿  哈哈  
他說:下一次送你CHANEL的包包
我說:那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他說:那應該是結婚後了吧
  

---能拿到全心全意 由你當家教賺來的錢所買的禮物感到無比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