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底我不在電腦前 邁向2008年

12/26


這實在太銷魂了   
今天看皮皮一副無精打采 愛睏的樣子  就帶她來我房間
沒想到  她精神為之一奮   
在我房間跑來跑去也就算了   超愛鑽到床底下玩耍 我整個很不放心阿阿阿 
因為她很愛在地上找東西拖到床底下咬 偏偏擺在角落的東西  有的是咬不得的
像是包包 室內拖  ...她不知道咬壞家裡多少雙室內拖了   整個該打屁股! 
我下樓一下下再上樓後   發現專門讓她窩的地毯上有支刷子
定神一看  媽阿 我要哭了  是NARS腮紅刷  !!!
如果是以前買來玩的便宜刷具可能還不會怎樣  可是它是我珍惜的NARS阿 ...(暈)
天阿 真的好心痛 趕緊撿起來   刷毛被她咬斷了幾根  
刷柄跟刷毛連接處的金屬 有一個她的咬痕 
我該慶幸這刷子只被她殘害了一下下  受點輕傷嗎


前天我打翻了刷具桶 全掉到地上   這腮紅刷掉到床邊邊底下  黑色的所以沒看到...
昨天還把另一間房間的化妝台邊角 咬壞了  是看到會不願相信事實的那種慘不忍睹 
皮皮 你的一小咬痕 是我大大的一咬痕阿   


我在bbs的書版找一些資料  看到版標寫著一句話
借書給人可以認清一個人
真的... 我借書給人 不是不還 就是把書弄髒了  同理可證於CD還有錄音帶
還記得國小愛書如癡阿  新買的書一定要用書套包好  摺線也新新的 捨不得摺
無意中讓好友知道了我買了新書  她借去看 看的同時又被某個同學看到
等到書回來時   摺線被摺了  書側面髒髒的  內頁書角還摺起來做記號


國小還沒有CD  我買了張雨生的大海  還有L.A BOYZ 金斯頓的夢想(?)  
偏偏又被班上男生借去聽   跟那男生是好朋友 不借好像太沒義氣
最不喜歡人家借東西就是  你借給甲 甲偷偷又借給乙 丙 丁戊 己 庚 辛 ...
這男生他就做了這樣的事  
等到還我時  張雨生錄音帶的外殼被刮了好多道痕跡 是那種用硬幣或什麼在上面刮一片的  
L.A BOYZ的是歌詞則是不見了
嘖  上次去漢神還看到他在等電梯 我當時應該拿手上的包包打他一下 XDD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瘋了 這真是太傷我心了  
現在都幾年了 那一幕還印在我心阿 


長大後這類的事比較沒有了  因為大家習慣去圖書館借 
不然就是好朋友嘛 知道要愛惜 
國高中迷的是西洋樂 同好不多  書籍除了雜誌沒習慣帶去學校
所以雜誌都在學校翻一翻就還我了 

嘖  時光好像又回到從前呢 (遠望)


12/23
我有個超級好朋友  就是那種在久沒聯絡 一見面也很熟悉 話很多的朋友
這幾年她變很多  變得很懂事  也沒那麼愛玩了 
從一個超級新新人類 愛打扮 愛玩 愛嚐新 思想另類變成休閒鄰家女孩      
在感情上我曾經因為不喜歡她第一位男朋友而跟她疏遠了 
其實她男朋友關我啥事  只是因為這男朋友超級花 很誇張的事情一直發生傷害了她 
真讓我受不了 =_= 好不容易分手了 那男的竟然還來糾纏 所以又復合了
詳情我懶得講 也不好講那麼多   
反正只要想到她還跟這男的在一起就覺得很難接受   畢竟她是我好朋友 我會心疼
其實或許也是因為我們分隔南北比較少聯絡 
(我很好惡分明  不喜歡的人或事 我完全不會想要靠近對方 連假一下也很難 這算有個性嗎 =_=)


今天手機弄無聲 睡大頭覺  後來看到未接來電是她打的
原來是要約我去爬山阿  而且是跟她和她交往一年左右的男朋友
這男朋友長得很有喜感 像某個明星 很好親近 也很會聊天 
重點是他們家裡的人也很照顧我好朋友  真的很不錯 
希望我每個朋友 家人跟男友的感情都能找到真愛  久久長長


12/21

酷~ 今天接到電話自稱是阿里山茶農 問我有沒有用茶葉?

網路真的很方便 大家要好好珍惜這個資源XDD
很討厭打電話遇到客服忙線 然後語音操作按半天還不成功
網路直接KEY超快的 

12/18
這幾天睡眠很充足 還難得跟朋友可以有這麼長的相處時間 
大家一起去吃大餐  逛逛美術館  實在很不錯
還幫皮皮帶食物回家喔  現在大家吃什麼東西都會想到她 真是幸福  
而且丹尼爾很疼她  疼到我姊覺得太噁~心了  哈哈

我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收一個禮物
這個禮物有點貴重  媽媽說不要收  我內心有天使也有惡魔阿 Orz

有時候我在想 愛情裡的幸福到底是什麼?
如果什麼都要求 都希望擁有 是不是太貪心了?  小小的溫暖其實就夠了...
小小的幸福拼貼成大大的幸福  每天都有不同的微笑很多采多姿不是嗎


12/10

昨天拿到EPOSA的眼線膠了 還沒開始用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然後JJ替自己買了一個頰彩  
嘖 眼光真像  發現她買的色號是我唯一覺得很心動而沒有行動的 
不過這年頭買東西還是要做功課  幸好我知道情形  不然JJ就要被騙了 
詳情寫試色文再聊好了  

那天皮皮生病阿 JJ剛好跟朋友聊到這個  那位朋友剛好住我家附近
才知道她家裡也有隻黑色臘腸狗 短毛的 2歲
!!! 太好了  皮皮可以有一個近一點的好姊妹了
 




12/8
昨天某人跟我吐了一下苦水  ...                 
我在想,真的是"跟某些人認真就輸了"  。                                                                              
當你看到對方的所做所為 言論而有所意見  越想越討厭 卻無法改變什麼事實 ,
不斷的回想也只是讓自己悶悶不樂  
(沒辦法 ,有正義感的人常會這樣  I know XD)

其實就連我這個聽者   仔細想想事情的內容 也越想越氣
想扒開對方的面具 。
不過這樣的一個人 ,有一群附和者 。 那又代表什麼?我只想到物以類聚...  
算了吧  要當個正義使者也是要有閒有力...心臟夠力    
我的朋友阿 你就當做不知道就好啦~     
因為對方對你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人!所發生的事也不需要正義使者出動~  
不過就是個泛泛之交 不值得你為此而忿忿不平破壞好心情   


接著 ,我去看了另一個朋友的心情  ,有了這樣的感觸…

當有些人說的某些字句 是這麼的刺或是酸時,    
你真的無法理解 , 那是什麼樣的話 ?竟然會出自人的嘴裡 !
就連陌生人都比那些人來得有禮貌、尊重多了 。                                                                               
更何況你們還是"認識"&"熟悉"的親友 
我只能說,什麼樣的人會說出什麼樣的話、做出什麼樣的事  
(當然有例外啦 太愛你的人 愛之深 責之切 這個不算)
就讓這些臭臭的不健康的 通通拋到九霄雲外吧   
太拘泥於發酸的隻字片語、鑽牛角尖,只讓自己更不快樂而已  。
可以找個出口,像是:
1.拿一張紙把不高興的東西寫一寫 然後揉一揉 丟掉!
  但是要小心被別人撿到看到秘密
2.寫個日記  把它們留在沉甸甸的厚本子裡鎖上   鎖上了過些日子再回味
  一切都是過往雲煙  輕的不得了   
3.找個懂妳的好姊妹,痛痛快快的訴苦


生氣真的是跟自己過不去…

只是有感而發,不過我覺得也是在跟自己講話  提醒自己




12/7

哈哈 結果我沒去台北  
這個月的週末都有行程要排  22號那個週末可能會去金門
從沒去過耶  只知道風景很漂亮 但我更想把時間讓給約會  ?   

最近跟了樂天團  又買了香水   
ESCADA的陽光花園日本竟然還有貨
很想知道還有沒有什麼香水跟它很類似  不用非它不可
每次跟樂天團都沒把ESCADA帶回家  ...
因為看中了陌生有趣的香水 就認為還是把機會讓給新鮮貨好了
而這次又買了別人的耶誕禮物  ...
下次吧 會有機會的 ! 陽光花園,吾愛。

朋友裝一點莎拉波娃女香給我  我用小熊沾了掛在手機上
真的很好聞 越聞越喜歡  小熊當香包不錯喔   
這次發狠買了100ml   一點也不後悔 
如果不是這個機緣  大概永遠不會去試聞到這款香吧 ~哈

昨天訂的雜誌才誇張呢  今天已經到了 
再加上昨天轉帳兩千左右買皮皮的藥品  
這一連串的金錢打擊該怎麼好呢  ...
一次付幾張小朋友出去總覺得有點太不知節制了
這週可能是破財週
(難怪今天冒了一顆痘子,上天在懲罰我 )







12/6

今天早上去博客來訂雜誌 一訂花了五百元 希望收到不會讓我失望阿

結果 E-coupon 50元還是沒有抵用掉XD
 
 


去圖書館遇到好多好多高中生 ,現在的高中生感覺都很成熟呢
少了髮禁也少了一些青澀,多了一些成熟...
圖書館沒開冷氣  幸好沒穿太多  不然一定會熱得無法擋,
我喜歡坐在窗邊的位置  沒為什麼 就是喜歡  . 
而全神貫注的做一件事真的蠻累的 , 
回到家吃飯看一下明成皇后 , 上一下網 做些瑣碎的事 ,很快的也十一點了...

好累喔  本來要卸防曬跟眼線再睡 , 
但真的太愛睏了  想偷睡一下再卸.
12點多跟2點多都分別有人來叫我 
看不慣我沒卸妝努力叫我起床
最好笑的是爸講了一句話:「都化妝了卻懶得卸妝??」
(意思是 都勤勞的化妝了 那卸妝為什麼會懶)

哈哈  睡得安穩很不錯    
雖然晚上發生了點小事情氣氛很緊張...
人喔 真的不要太拘泥於一些字句  這樣會讓自己多尋煩惱,
吵架的話 就快點和好呀!  退一步海闊天空,  事後想想其實都是些雞毛蒜皮的事,
何必讓不好的情緒去干擾生活的步調 ...你說對不對?!



本來星期五要跟家人一起去台北的呢~
如果真的去台北  應該會去士林夜市 .淡水.布朗琪.天母.喬雅.
此時忽然還想到去東區誠品那邊逛逛小攤子!!
不過她要忙, 我一個人去哪也不好玩...  
而且住內湖去哪真的都遠  仔細想想自己還有任務在身 
還是乖乖待在家好了 
但也說不定我臨時改變主意喔!
明天載家人去搭車 自己也跟著搭車 XD
台北對我而言 很熟的啦 一個人趴趴造其實也OK
就怕一不小心去喬雅掃一堆香水回來  
天母的話應該就不去了 那邊一個人去不好玩呀
越說又越想去了 Orz
  
 
皮皮星期一看醫生 
我問醫生,最近皮皮常抓臉是怎麼了?
檢查出來她耳朵有點發炎!!! 
醫生叫我也別繼續用kelko潔耳液, 因為他沒聽過 ...
其實這牌子我去查大家都是討論洗澡精而不是潔耳液,
當初也是買飼料送的分裝...

既然耳朵發炎了 , 早晚都要幫皮皮點耳藥,
每次點耳藥都像大做戰一樣...   
今天發現一個不錯的方法!
左手拿她喜歡吃的小點心 , 
別握太緊或鬆 至少讓她完全吃到有點困難度
然後趁她吃點心的時候把耳朵翻起來
快速的滴一滴  蠻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