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的左耳 說:妳還好ㄅ
MAVIS 說:嗯阿 怎啦
沙文的左耳 說:覺得妳怪怪ㄉㄅ
MAVIS 說:哈哈
MAVIS 說:真是細心
MAVIS 說:不過你這陣子可以少跟我講話
沙文的左耳 說:所以我沒猜錯
MAVIS 說:因為我最近沒什麼心情跟人家講話
MAVIS 說: MAVIS 說:喔 不過我說看資料是真的在看東西啦
MAVIS 說:^^
沙文的左耳 說:我把妳歸類為一種有生以來的一種特殊朋友
MAVIS 說:阿 暈
沙文的左耳 說:所以我都會把我事情跟你說
MAVIS 說:嗯 我知
沙文的左耳 說:因為你不像女朋友那樣
MAVIS 說:嘿嘿
沙文的左耳 說:那樣負擔
MAVIS 說:嗯阿 瞭
沙文的左耳 說:就像電影
沙文的左耳 說:海灘那樣
沙文的左耳 說:那樣的自然
沙文的左耳 說:那樣的沒有壓力
沙文的左耳 說:所以
沙文的左耳 說:我看到妳有壓力
沙文的左耳 說:我就會很敏感
沙文的左耳 說:也會問問
MAVIS 說:喔喔 這樣喔
MAVIS 說:謝謝你 不過細心還是有差了
MAVIS 說:不是每個人都感覺得出來的~~~~~~
沙文的左耳 說:我有一個很要好的高中同學
沙文的左耳 說:他以前常常幫我做作業
沙文的左耳 說:根本就很好
沙文的左耳 說:出社會以後就變ㄌ
沙文的左耳 說:她薪水不多
沙文的左耳 說:就會自卑
沙文的左耳 說:然後常常約她
沙文的左耳 說:她都不願意出門
MAVIS 說:唉 有很多人都會變的 不變的很少的啦~
沙文的左耳 說:每次我都吃閉門羹
沙文的左耳 說:後來日子久ㄌ
沙文的左耳 說:我也不在想吃閉門羹
沙文的左耳 說:也比較少聯絡
沙文的左耳 說:偶爾打電話
沙文的左耳 說:根本也不知道連什麼
沙文的左耳 說:聊什麼
沙文的左耳 說:就.............慢慢脫節
沙文的左耳 說:有一天
沙文的左耳 說:她打給我
沙文的左耳 說:他問我怎麼都沒話
沙文的左耳 說:我說我不是故意ㄉ
沙文的左耳 說:因為我不知道要聊什麼
沙文的左耳 說:於是她就說
MAVIS 說:喔喔 因為生活沒交集
沙文的左耳 說:納改天在聊ㄅ
沙文的左耳 說:就掛ㄌ
MAVIS 說:阿~~~~~~~~~~~嶂
沙文的左耳 說:嗯
MAVIS 說:那真是心裡不好受
沙文的左耳 說:對
沙文的左耳 說:我也是
沙文的左耳 說:但那種日子應該不會回來了ㄅ
MAVIS 說:唉唷~~~~~~~~~~會惋惜
沙文的左耳 說:我不是一個幸運的人
沙文的左耳 說:所以我都會很悲觀
沙文的左耳 說:所以不期待..也沒什麼安全感
MAVIS 說:唉 一直幸運抗壓性會很低
沙文的左耳 說:事ㄇ
MAVIS 說:不過也別太悲
MAVIS 說:當然
沙文的左耳 說:納林志琳他應該抗壓性很差囉
沙文的左耳 說:所以我抗壓性很好囉...^^
沙文的左耳 說:哈哈
MAVIS 說:豬頭
MAVIS 說:ㄎㄎㄎ
沙文的左耳 說:怎
MAVIS 說:迷有啦~哈
MAVIS 說:嗯嗯 怎麼沒出門
沙文的左耳 說:不知道耶
沙文的左耳 說:昨天我下班
沙文的左耳 說:跟同事max還有小美
沙文的左耳 說:一起去華納
沙文的左耳 說:看電影
沙文的左耳 說:看完以後時間還很早
沙文的左耳 說:我們3個人卻楞在廣場
沙文的左耳 說:根本不知道去哪
沙文的左耳 說:後來就各自解散
MAVIS 說:阿 因為也不想逛街嗎
沙文的左耳 說:不是
沙文的左耳 說:應該都打烊
MAVIS 說:也是啦 活動就那幾種
沙文的左耳 說:然後小美拖住我
沙文的左耳 說:叫我聽的跟他男友的事情
沙文的左耳 說:我就陪他聽
沙文的左耳 說:然後再送他回家
沙文的左耳 說:其實我那時候回家可
MAVIS 說:喔喔 這種活動也不賴
沙文的左耳 說:在外面晃也可
沙文的左耳 說:其實沒有什麼...............
沙文的左耳 說:所以
沙文的左耳 說:妳剛問我
沙文的左耳 說:我怎麼沒出門
沙文的左耳 說:還好耶
沙文的左耳 說:妳呢
MAVIS 說:我知道阿 但是 也不賴 跟好友聊聊天聚一聚
MAVIS 說:我昨天前天都有出門幾乎一整天
沙文的左耳 說:你很怪
MAVIS 說:今天要呆家
MAVIS 說:阿 我怪 ? 是有一點
沙文的左耳 說:如果今天我們是男友朋友
沙文的左耳 說:我應該就沒這麼幸運ㄌ
MAVIS 說:什麼阿
沙文的左耳 說:我可能會擔心哪天妳又交新的男友
MAVIS 說:阿會嗎
MAVIS 說:擔心這麼多
沙文的左耳 說:我是很沒安全感的人耶
沙文的左耳 說:對阿
沙文的左耳 說:所以好險我們不是男友朋友
MAVIS 說:喔 這意思說 我很會亂交 不專情囉
沙文的左耳 說:不然我們也不可能還保持聯絡ㄅ
MAVIS 說:哼哼哼
沙文的左耳 說:沒ㄚ
沙文的左耳 說:不過我那死學長真的就很奇怪
MAVIS 說:哈哈 死學長
沙文的左耳 說:她之前幹嘛一直禪妳
MAVIS 說:我阿知
MAVIS 說:不過他已經消施得無影無終了
沙文的左耳 說:ㄟ
沙文的左耳 說:我這個月
沙文的左耳 說:要拿作品
沙文的左耳 說:跟教授面試
沙文的左耳 說:如果他覺得我曾杜ok
沙文的左耳 說:就直接跳研究所唸
沙文的左耳 說:如果中上
沙文的左耳 說:我就要從大2開此唸
沙文的左耳 說:預計2年內回台灣
MAVIS 說:對了 你剛剛講的沒安全感 我覺得你要有自信 還有不要那麼緊張 彼此信任 還有適度的自由 會比較好
MAVIS 說:哪國呢
沙文的左耳 說:我在感情上沒有安全感
MAVIS 說:哇 好棒喔~~~~~~~~~~~
沙文的左耳 說:倫敦
MAVIS 說:嘖嘖嘖
沙文的左耳 說:聖馬汀
MAVIS 說:真棒
MAVIS 說:很好的人生嘛
沙文的左耳 說:沒耶
沙文的左耳 說:我其實說真的
MAVIS 說:你如果出國進修 朋友又不一樣了
沙文的左耳 說:算逃避ㄅ
沙文的左耳 說:工作
沙文的左耳 說:我已經覺得................悶吊ㄌ
MAVIS 說:嘿嘿 搞不好 老婆就在那邊出現了啦
MAVIS 說:我瞭解
沙文的左耳 說:妳夠囉
沙文的左耳 說:地震
MAVIS 說:嘿嘿
MAVIS 說:是喔 高雄沒
沙文的左耳 說:妳有感覺ㄇ
沙文的左耳 說:喔
MAVIS 說:可能老天在幫你歡呼
MAVIS 說:哈哈
沙文的左耳 說:你最好在樂觀一點啦
沙文的左耳 說:每次都說的這麼輕鬆
MAVIS 說:呃~嶂
MAVIS 說:哪有
MAVIS 說:我從來不是那樣的人
沙文的左耳 說:納妳就不要說反話
MAVIS 說:我也沒說反話
沙文的左耳 說:我知道你又不是那種人
沙文的左耳 說:說反話很討厭耶
MAVIS 說:我是真的那樣覺得啦~
MAVIS 說:才不會呢 我會這樣對你嗎
MAVIS 說:哼
MAVIS 說:
沙文的左耳 說:我不喜歡聽反話啦
MAVIS 說:誰喜歡阿
沙文的左耳 說:嗯
沙文的左耳 說:
沙文的左耳 說:ㄟ
沙文的左耳 說:昨天
沙文的左耳 說:前天ㄅ
沙文的左耳 說:應該是
MAVIS 說:唉唷 反正 我覺得你能夠有不同的生活很好 替你開心哩
沙文的左耳 說:我看到一個朋友
沙文的左耳 說:她把msn暱稱改成這樣
沙文的左耳 說:=我考上清大研究所語言系
MAVIS 說:哇 很好阿
沙文的左耳 說:=我考上清大研究所語言系.以祝福你們考上唷
沙文的左耳 說:我就在他不在座位前
沙文的左耳 說:我傳訊給他
沙文的左耳 說:我說
沙文的左耳 說:妳不要在這時間說這種話...因為妳是考上了.才可以說的如此輕鬆..
沙文的左耳 說:他回座以後.想想自己也是
MAVIS 說:嗯 沒錯
MAVIS 說:這是真的
沙文的左耳 說:我那時候想到妳
MAVIS 說:其實 我覺得我還好 可是因為我同學更悲她又是我很好的國中朋友
MAVIS 說:我就更難過了
沙文的左耳 說:她是不是=一直都很幸運
MAVIS 說:我朋友唸法綠 今年落榜 去年畢業她有準備考研 有備取到 不過一樣沒上
MAVIS 說:不能算是幸運吧
MAVIS 說:不過 我們兩個人都是屬於考試一直都順順的 沒有落榜的經驗
MAVIS 說:你知道嗎 如果一個人悶著唸書 卻沒有任何的成果 沒有肯定 又有週遭的壓力 那是一種非常困窘的情境
沙文的左耳 說:
嗯MAVIS 說:甚至有的人是存著看好戲的心態
沙文的左耳 說:我考大學時候
沙文的左耳 說:我一句話就是聖旨
MAVIS 說:我是覺得 自己挺難過的 不想父母失望
沙文的左耳 說:我沒考上..美句話都沒有聲音
沙文的左耳 說:在家裡沒有地位
MAVIS 說:
對 沒地位沙文的左耳 說:所以
沙文的左耳 說:我很討厭現實的人
沙文的左耳 說:我討厭現實人
沙文的左耳 說:耍心機的人
沙文的左耳 說:不要突然對我很好...也不要突然對我很差
MAVIS 說:唉 反正就是自己不夠努力 加上沒有讓父母失望 還有好朋友難過成那樣
MAVIS 說:就有一種抑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