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7°c 今天實在是太不順了 

 最近開始要聽錄音檔 我覺得老筆電跑起來有點辛苦 決定好好的清一下電腦

把一些不常用的軟體丟掉   悲慘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 我要聽檔的時候找不到音訊  只好重新開幾看會不會變

重開機兩次還是沒有系統聲音 心想該不會是音效卡趨動程式跑掉了吧?

上了華碩網站抓趨動程式 嗚~~~~問題 就在這裡 我們家筆電升級過  它不適用原來提供的 檔

不行!!!我一定要搞定  又跑去管理裝置員那邊查看 可是一切都沒問題呀

打電話給姐姐的朋友 他講的我都執行過了  我甚至懷疑是因為我刪了yahoo messenger  

不過他說應該不可能是這原因...................................................................................

我印象中以前朋友愛寄一堆資訊信時 曾經說過 當你刪除軟體沒有好好選擇時

它會把它平時使用的一些應用軟體也一併丟掉

我看我的電腦不但沒有系統聲音 連錄音裝置都沒有  刪掉的這些檔案 與這說與聽有關的也就即時通而已

再去安裝一下yahoo messenger看會不會正常

裝好後我也懶重得開機   因為我累了 直接關機 要是再不行就請人修好了 

阿 好煩阿好煩阿    累了一個下午 去睡一下 

晚上開電腦困擾電腦有問題這件事時 覺得沒聽到錄音檔 弄這些也沒把電腦搞定

整個怒阿!!!!! 雖然這不是老筆電的錯  可是一切的原由都 是因為它跑得吃力 我要清電腦呀



等一下 剛剛那是什麼聲音  是電腦開機聲?!!!! 趕緊開開檔案試試

親愛的 它就這樣好了 它就這樣沒事  了 太好了  好感動阿

上天的惡搞行動終於終止了 嗚~~嗚~~

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還是覺得跟即時通有關係

親愛的老筆電 答應我下次不要鬧脾氣唷 乖

找不到音訊找不到音訊

找不到音訊找不到音訊是場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