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自己是什麼樣 從陌生人的反應最容易知道




好阿 我買生活用品最愛去寶雅 美華泰之類的 寶雅比較機車 裡面一堆愛拉客的櫃姐

什麼技倆我都遇過  不外乎是跟你閒聊 手抹一大坨東西突然”狗”在你手上說要幫你清

不然就是說 拿這一小瓶東西給你 你只要一接手 就被拉去櫃台寫資料  反正什麼招我都遇過啦

但是!!!!在我剪頭髮以前 每個櫃姐都是說 妹妹你好可愛喔 幾歲? 18?

妹妹幾年級了 你頭髮好可愛 有沒有人說像小甜甜

shit  我當然知道她們是嘴巴甜阿 騙誰阿 染頭髮+燙捲 就能變小甜甜

最好我看起來像18歲啦  好啦 聽了還蠻happy的   我承認 

唉 自從八月受不了又熱又要抹慕絲 髮質越來越差 

一衝動就跑去把頭髮整個修掉  明明說要剪到肩膀阿 要是設計師能聽話就好了

偏偏他們每一個都會私自再剪短一些   我就變短頭髮了

再加上為了好髮質沒有染頭髮  看起來整個就是黑短髮! 好不容易長了一點 再去修薄

X的!! 另一個設計師把我頭髮又再修短  我的心整個都沉下去了

  這算留情侶頭嗎? 一樣黑短

時間過得很快 我的頭髮這次又快留到肩膀  也是我去寶雅買一下生活用品的時候了

你知道黑短髮這期間我去了兩次那邊 搭訕的櫃姐開場白都是什麼嗎?

哇  你長得好可愛喔 嗯 今天不用上班嗎

不知道是因為這兩次我都抹了眼影 看起來比較成熟 還是我看起來真的老了

不管啦~~~~ 我要去把頭髮染淺 不聽媽媽話了 她一直是滅我火的人 

頭髮!!! 我愛你 你快點長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