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今天心血來潮  化了個感覺顏色挺重的眼妝

不過穿得很休閒

我姐問我要去哪  我說 去走透透 辦很多小事情

"噢~那你幹嘛化成這樣"   

"呃 就想化咩 "

"愛漂亮"

好吧 我承認叫我化這樣跑來跑去 我很不習慣  

這就是白天我會害羞的重眼妝

萬一穿成熟一點 感覺又太...所以我換上了連帽外套

=.= 去寶雅買點小東西  果然搭訕魔人又來了 --小姐 這試用品送你

不想理都不行 竟然搭我肩 還問我幾歲  

"什麼!!!我還以為你是高中生  想說怎麼高中生化妝呢 呵呵呵"

 連帽外套跟converse 可能發生效用了  

自從我這短不啦嘰的深褐色髮型跟著我後 

再加上重眼妝及黑色衣服

從沒寶雅的櫃姐會認為我是學生  

想當初長捲淺褐髮還被認為是18歲呢

不過 我幹嘛拿寶雅的推銷櫃姐話當真

 可也有參考價值啦(逃)

呼~我預約了BB的會員修眉體驗耶 

有點緊張 因為我不想花錢  怕推銷 

 一直都在花錢 不得了 嗚~~~~

但我想要有個好眉過新年 哈~ BB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