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BI BROWN/眉型塑出來,不化妝也很亮眼!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想要化個開運妝招來好運,先從你的眉毛下手吧!
眉毛是臉部平衡的重點,也是決定你給人第一印象的關鍵,
雖然許多男女性已經開始會修飾自己的眉毛,
但是真的適合自己的臉型與造型嗎?
不如相信專業,到專業彩妝師品牌櫃上接受眉部彩妝諮詢,
只要一次學起來,再搭配順手的修眉工具,往後的日子都會有個開運眉!

專業彩妝師BOBBI BORWN表示,
只要簡單的塑眉、畫眉,立刻讓你整個人看來煥然一新!
他相信,完美眉型可以為女性的雙眼增添魅力,即使不化妝也很亮眼。
這次,BOBBI BORWN推出『立體有形塑眉盤』,
直接把鑷子變迷你裝進眉粉盒中,攜帶使用更方便,
且兩色深淺的眼影,可以自行調配出適合髮色或服裝的眉色,
再利用眉刷由眉頭至眉尾輕掃過,塑造有型眉。售價1800元。


昨天一收到活動DM 考慮了一下就飛快的打電話預約

因為我的眉毛兩邊天生高低不一樣 眉尾型也不太同

 碰過很多櫃姐修得都還可以 沒特別滿意的

大部分都是修掉整個眉尾 另外用眉筆畫 

這樣我素顏的時候不就變無眉人了 \@@/

最近又在養眉尾 準備重修型 碰上BB的活動 正是高興


 

 

 

 

 

 

 **BOBBI BORWN DM內容 **



 

 

 

 

 

 

 一日限10人

活動日期:2006/1/23~2/12凡持DM至工作站預約

即可免費體驗 價值500元的專業塑眉服務 包括眉型諮詢 塑眉技巧

選色與畫眉技巧等四大精緻服務 還可獲得時尚眉刀


 

 

 

 

 

 

 
接電話的彩訓師是怡君 ,感覺酷酷的 讓我有點緊張 囧"

本來我想指定熟識的人員 但心想多認識些陌生的彩訓師也不錯

今天赴約  果然怡君的感覺很酷  但態度還不錯

她把工具準備好 並觀看我的眉毛後與我閒聊一下 

就開始整理我的眉毛

下巴抬高高  拿新的眉刀幫我修型  梳順  

用新推出眉盤裡的鑷子拔雜毛

還用眉剪剪短眉毛

整個修眉過程幾乎都是閉著眼睛的  直到最後

彩訓師告訴我 像我眉毛長那麼快 可以用拔的

說時遲那時快  就順手朝著一個小黑點夾住

 哇~我看到一根眉毛被夾出來了耶

沒想到有0.5cm左右在皮膚下

雖然有點痛痛的 但還好 不會痛到想飆淚 

而且那鑷子也太棒了吧!! 好驚豔


#DM:

攜帶型鑷子經過國內外專業彩妝師公認
 最能俐落拔除眉部雜毛的工具


 此時我的眉毛兩邊看起來竟然一樣高了.形狀也一模一樣 


開始要畫眉囉

閒聊時我有跟怡君說:

平時很懶得畫眉毛 覺得很麻煩

大部分用眉筆畫眉尾 覺得眉粉容易掉

她教導我如何畫眉毛  我的天~~也太順手容易了吧 

感覺那眉盤很好用 
有兩種色選 每種色選裡有一深一淺色 


畫完眉毛後 順便請教一些問題 刷法  

彩訓師都很詳盡的指導
也不會推銷 
只淡淡的說:如果你喜歡 這個眉盤真的可以帶 

然後拿了眉刀給我 叮嚀我以後要修眉就帶著自己的眉刀  

一定要預約


正在生長的素顏眉毛

 修完後 會飛的眉毛


 我的髮色與眉色

(我的色選是貂棕/烈茶紅  
DM上是亞麻/豔褐)
(順便去SOFINA試春妝 眼影是#22  改天寫心得  )


整個過程感覺很棒 

BB的彩訓師果然看起來很酷 但顧客有什麼問題一定都會好好答覆 

不要被外表給騙了XD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預約吧 ^_<


PS.

一般消費者可繳500元預約金即可接受15分鐘的修眉塑眉服務,

500元同樣可折抵商品使用,

服務包括眉型諮詢、修眉技巧、選色以及畫眉技巧四大部分。

為回饋VIP 凡BB的消費者於活動結束後

可享有一年內免費精緻塑眉服務 

---->這個VIP 應該是指會員,所以會員一年內可以免費修眉

 

 

 

 

 

 

 每次看到眉毛 就會想到孫燕姿的歌--濃眉毛
你的眉毛是一隻驕傲的鳥  我的心隨你而飛忽低忽高 
那張專輯的歌都好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