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常喝茶  什麼茶都有  除了泡中國茶   也會泡英國茶   花茶  
以前我買一堆花茶 都因為懶散放到壞掉    =_= 什麼是壞掉呢 就是沒保存好  不敢喝   
說到底 我還是喜歡單純一點的茶 
所謂的單純 就是家裡泡什麼 我伸手就好了  XDD
而且好像什麼都好  
像我猜潽洱茶一定很多人不愛  
可是我好愛阿   有一陣子天天泡來喝   從來沒泡茶泡那麼勤的
外面搖搖的潽洱茶就敬謝不敏了  加了糖或不加糖喝起來都怪怪的
伯爵茶的特殊香氛也好迷人阿  可很多人覺得那香味很怪
會嗎?  
雅頓綠茶 雖然不能喝 那香味我也很愛  哈哈

茶 真的好奇妙喔 
雖然無法說得一口好茶  那就喝好茶吧  好茶是能生津止渴  回甘順口的
其他要再多的敘述  就 $%^&*()_

最近印象最深的三種種茶
"蜂蜜焦糖紅葉茶"
這種茶是冷泡茶  焦糖蜂蜜的味道 芬芳香甜不膩口  茶的顏色透得誘人 
"七葉膽
喝起來挺苦的  (沒苦茶那麼嚇人 ) 不過怎麼那麼回甘阿  而且好喜歡它的茶味喔
 "仙草茶"  不知道仙草茶大部份都拿什麼草來熬呢   仔細喝 會發現有一點點苦味
跟平時吃的仙草蜜差不多  只是少了仙草凍總覺得有點空虛 


天氣很熱  有時候會懶得泡茶  想喝涼飲 前陣子常買烏龍綠茶  而且一定要少冰半糖
不知道是怎麼愛上的   不加思索 就只點烏龍綠  
以前是特愛純紅茶不加糖少冰     
可惜現在大部分的搖搖  賣的紅茶因為價格關係 一喝就是廉價茶包泡一大鍋 喝起來很囧

南部很有名的飲料攤  
台南高雄有紅太陽  波哥  清心  五十嵐  藍天鵝以及前陣子掘起的 傻瓜冰茶
(其實他們大部份都已經全台開分店了)

台中 我只認識阿SIR   春水堂

台北  是COCO嗎   傳奇~不知道台北崛起的有什麼 但我愛傳奇

廢話那麼多 只是要說... 
以前喝50嵐  喜歡喝紅茶拿鐵  .珍珠奶茶  可是珍珠品質不一耶 討厭 有時候珍珠好難吃  
買到難喝的飲料很悶>"<
後來改喝藍天鵝  藍天鵝的小珍珠好Q阿  黑糖系列也是讚不絕口 
現在改喝傻瓜冰茶  附近的清心也是會照顧一下  
清心的茶雖然順口 我覺得喝起來有點怪  是太過順口的怪  
又一堆人排隊 基於越多人越不想湊熱鬧的個性   清心我很少買

今天第一次買傻瓜冰茶的  "冠軍青茶"  真的很不錯  
而且很奇妙  每次喝到好茶 沒多久就會想 NN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 ? 
 JESSICA是第一個發現的  屢試不爽    ...................我真是後知後覺



難道  這是辨認搖搖的茶 好不好的方法嗎    


 PS.昨天收到NARS  BLUSH--Orgasm了  它真的跟DEEP THROAT好像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