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比實品偏暗了一點   ^3^  晚上在    日光燈下  iso400 拍的 

先猜誰是 Orgasm     誰是Deep throat   答案在最底下

看起來似乎是雙包胎吧  一模一樣   那幹嘛買兩個一樣的 Orz

Orgasm 是NARS Blush的入門色 但我卻不是那麼的動心 

反而選了Angelika  
 接著又買了Deep throat...

Orgasm那麼熱門  遲早都會買的  晚點入手也沒關係  想先試試其他顏色 我是這樣想的 :P


我所認識的NARS  Blush ,很多特別的顏色    粉質細緻  妝容持久  

除了刷在皮膚上又透又顯色外  在選了適合自己顏色的前提下  彷彿融在臉上不突兀






Deep throat


官網的形容是:peach with shimmer

canmake 舊款#05蜜桃色  anna sui舊款#303蜜桃粉 都是我非常喜歡的顏色

peach with shimmer
聽起來相當吸引mavis   於是不加思索的買了

第一次用Deep throat這塊腮紅時  覺得它是塊有氣色  默默低調的小幫手 

沒有太大的驚豔與驚喜 卻相當實在  不會有Angelika太過可愛的困擾  

低調歸低調  刷個三層也是會太明顯的  所以我通常只刷兩層  這樣就持久一整天了

只是我覺得它的顏色比起所認識的蜜桃色還要再偏橘"紅"一點點 也因此會更有好氣色一些










Orgasm 

官網的形容是peachy pink with shimmer

這塊是從某個不愛它的主人那邊搶過來的XD

我拿到時  試了試  馬上知道為什麼它原本主人不愛它

Orgasm的shimmer非常閃耀  大量的金粉使得它看起來比Deep throat偏黃橘一點

但刷在臉上卻是偏粉紅多一些的蜜桃色

好怪阿  這樣跟官網的敘述或是其他朋友的分享不太相同  我想可能是每個人膚色的迥異使然

說是偏橘 它 還是一點橘+較多的粉紅 很粉嫩的一個顏色  

乍看下有一點點像 變淺一點 粉嫩一點的MJ眼影夕陽

但不是說MJ夕陽刷淡一點就模仿得了Orgasm   其實他們完全不同  

Orgasm粉壓得比Deep throat實    我的膚色還算偏白的    所以刷1~2層就可以了

這樣的顏色我想皮膚深一點的朋友 使用在臉上可能真的得上多層一點

可是那麼多層  會讓金色亮粉更多   毛孔無所遁形  

再者這顏色比Deep throat偏金.黃感  

如果是皮膚偏黃的朋友  

最好試過再買  因為大量金粉會讓皮膚更顯黃  

這顏色雖然是大熱門 可它畢竟是在外國人白肌的大熱門    

我們是黃種人...





自己的結論:


其實
orgasm是個很可愛的顏色啦 我蠻喜歡的! 

上在偏白肌的臉上是有點蜜桃 粉紅感的可愛好氣色   

不會太甜膩   很平易近人  具親和力的可愛 XD     

像Angelika的可愛是芭比的感覺 比較冷 比較個人  

不一樣的可愛 都喜歡 

但Orgasm可以考慮疊擦著使用  它太多的亮粉會讓臉膨脹 囧rz

至於
deep throat 真的就是低調型好氣色  比較不挑眼妝  不用考慮搭配什麼就可以使用

皮膚比較中偏黑的 我想它可能會讓你臉髒髒的感覺  一定要試了再買
  

我用傳說中很像的Orgasm ;deep throat這兩色在臉上是不一樣的  

謝天謝地  如果太像 我應該會很痛苦   

有沒有中偏白肌可以推荐我其它顏色呢  我中NARS BLUSH毒了 呃阿

(除了taos  ;orgasm ; deep throat; angelika;sin;torrid;Outlaw以外的顏色 )






↑黃燈下疊三層 上:Orgasm 下:Deep throat (金粉很明顯吧)






↑晚上日光燈下 上:Orgasm 下:Deep throat 

這張我看 跟我手上顏色一模一樣 只是金粉的微妙沒拍出來

可以遠遠的看 想像這是自己的臉頰  

喜歡哪一個?
 


  
謎底: 第一張照片左邊是Deep throat 右邊是 Orgasm  其實這已經不重要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