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煩的事有很多  因為有之一 之二  芝三 知恩 (之N  XD 不好笑)

最近很討厭的事就是存摺某一本找不到  印章帶錯個

於是我風塵僕僕的前往  急沖沖的回家

最討厭的是銀行經理還在偷笑 ! (>_<||)

好啦 因為之前印章不是收在我這裡 我幫忙跑銀行 結果手邊印章怎樣都找不到那顆

最後只好花一百元改成我自己保管的某顆  

那次也是好煩 跑了三趟 很遠耶   \_/





最近不是搬家嗎 我怎麼都找不到自己去刻的印章

那麼重要的東西一定會擺在自己習慣的地方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今天要跑很多家銀行 剛好都是那顆很重要的印章

昨天拿身邊另一顆印章 我姐還說 就是這個沒錯 看起來一樣阿

長得很像   但我還是覺得不對 應該不是     有點提心吊膽 的拿著它出門

果然 ! 我今天跑的銀行都是白跑了 印章錯誤


好急阿  找東西怎麼都找不到

後來我就在想 我一定不會亂丟  那既然該找的都找不到

只有另一個可能  前陣子用的包包裡

偏偏搬家時包包不是我收的 那是LESPORTSAC的 我以為被丟在舊家

今天回舊家也找不到 

唉 就在剛才翻箱倒櫃的終於發現有一個大袋子裝很多包包

看起來應該沒有 但我還是認命的仔細翻翻

呼~~~~~~~~~~LESPORSAC的包很薄對吧 它果然被當夾心餅乾夾起來了

打開包包的剎那  

寶貝印章就在那裡!!!!!!!

結論:印章問題多  認真保管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