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43分鐘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朗霍華【美麗境界】
演  員: 羅素克洛【美麗境界】金獎影帝
、瑞妮齊薇格【冷山】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發行公司: 博偉電影
上映日期: 2005-09-23
劇情簡介
以電影【美麗境界】榮獲奧斯卡大獎肯定的導演朗霍華,再次結合美麗境界製作班底,
包括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以及瑞妮齊薇格等演技派巨星打造感人史詩鉅作。本片根據1930年代一段真人真事改編。描述在經濟大蕭條的年代, 一個失意的拳擊手排除萬難力爭上游擊敗對手,而成為全民英雄的故事。吉姆布萊達克原本是個前途看好的輕量級拳擊手,卻因為連吃敗仗而被迫退休,此時正值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吉姆只能靠著打零工供養妻子與小孩,儘管如此,她卻從來沒有放棄。終於她等到機會重回到拳擊場上,以無比的毅力與決心打敗強勁對手贏得一場又一場的勝利。最後他必須挑戰世界重量級拳王麥克斯拜爾。為了他的家人,吉姆必須使盡全力全力完成她的最後一擊。

<載自奇摩電影>




這是我看過最痛苦的一部片子了!!

因為是一部與拳擊密切相關的電影  

整部片子在拳擊擂台上的劇情鏡頭佔了絕大部分  

緊張 超級緊張 緊張到我快吐了 坐立不安

尤其是最後吉姆與麥克斯的比賽   我從這個位置跑到個位置 或坐或站  

呃阿  看球賽心也沒揪成這樣



我是容易緊張的人  

記得小時候玩超級瑪莉 我是會手拿著邊按手邊跳 彷彿自己是瑪莉 =_= 

要參加賽跑時 壓力大 會有點想吐  但不會真的吐
 
至於為什麼說最痛苦的一部片呢

想吐又邊哭打噴嚏 有多難過 想一下 ...



主角吉姆布萊達克在比賽時

想到承擔家計的他答應再怎麼苦都不會送走孩子  

而環境的現實 又讓經濟情況困窘 他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想給家庭的是什麼    

 那極深的父愛  轉化成勇氣   必贏的決心  戰勝了不可能

真是賺人熱淚  嗚 ~~~ 我感動得淚不止  

但他正在比賽 打來打去的 太過緊湊刺激  我也替他緊張  

  你一定要贏阿!    灰姑娘  加油!

加上冷氣忽然有點冷  我猛打噴嚏  

怎麼一部好好的電影   看得那麼痛苦XD

僅管羅素克洛曾傳出一些打架負面新聞  我還是對他演的電影很有信心

真的注意到他是從"神鬼戰士" 開始的 這部電影我看了五次 

後來美麗境界更是引人入勝  大呼過癮  難怪他因此得到
金獎影帝 !

至於由真人實事改編的最後一擊   我只能說很激勵人心  也打得很痛 

打在布洛達克痛在我心

帥阿!吉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