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可能是身體 ,也可能是心理  讓你覺得很疲倦…

  撐過那一切之後  窩在角落休息   細想著前不久的勞累 開始懷疑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

  好像沒發生過的事 ? 

  我想 , 應該是休息夠了吧  ~ 才覺得像夢般真實卻又不存在

  



  今天回去拜拜  

  好快  已經四年了   我除了增長年歲   心靈智慧增長了多少呢?

  這四年過得飛快  事情有如剛發生不久一樣    但我不太敢想 不太敢回憶

  是一種痛吧      真的很痛
 
  像到了這種好兄弟的月份   一些禁忌我會謹守著  人嘛 不能鐵齒

  可是又會偷偷心想  奶奶會不會回來看我呢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已經沒有去想那些事了  想再多也不能改變事實

  奇妙的是  好兄弟月份開始連續幾天我都夢到奶奶了
 
  昨晚又夢到...

  醒來後多希望以前發生過的事也是如夢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