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荷蘭的點心-糖漿煎餅-Stroopwafel

哪來的呢?

爸爸朋友去荷蘭的傳統市場買的 再坐飛機來到台灣

去自助旅行嗎 不是~她嫁給荷蘭人 

噢~ 講到荷蘭就想到他們都好高喔  我站在人群裡覺得自己是小矮人

...

這種煎餅是用鐵板模壓下麵糰製成的 (就煎餅咩~) 

兩片煎餅中間夾著漿糖  吃起來厚實中帶一丁點脆脆的

糖漿香香的,與市面上的楓漿糖果顏色一樣 (牛奶糖顏色)

第一口覺得微甜  口感很不錯  不太像吃餅乾

 吃完整片就開始找茶了  會覺得很甜  哈~

下次把它蓋在熱黑咖啡上 或伯爵紅茶上 

讓熱氣軟化煎餅內的糖漿 會更美味喔

ps.我爸說我怎麼什麼都知道   乾脆去賣東西好了 
     那我為什麼會知道呢 ?小時候去旅行也沒見識過...
     我說~因為小時候看迪士尼的故事書 常常出現類似的東西阿
     一看就知道它是夾焦糖的煎餅
 
     
      家裡又出現一盒喜餅了!!好多盒阿 
      我覺得結婚 與 參加喜宴都是很辛苦的事 
      已經結婚的佳偶們 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