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叩叩  ~~~

一開門爸拿了個小東西給我 

嗯 什麼東西? 餡餅?

爸:他們郵購的 說什麼三峽很有名的牛角麵包  我捏一些帶回來給你嚐嚐...  

喔 我知道阿XD 很有名 只是沒吃過

接過來嚐了一口 還挺順口的  奶油香濃厚  微甜 厚實  有嚼勁  裡面一層層的 

味道有點像普通麵包店會賣的奶油色泰國小牛角點心

父女倆覺得這牛角酥不知道有名在哪裡  並沒特別到需要郵購特地買

*很愛它的人不要罵我阿 我只是說老實話

不過我有小感動一下  

記得奶奶每次去喝喜酒也會用衛生紙或喜宴的手帕包小東西給我  

雖然包的是幾片我沒特愛的烏魚子   那一幕對我來說卻是永遠的溫暖 


 今天下午去大西洋買了第一杯  紅茶冰+草莓冰淇淋 NT.30

是騙錢的 大包紅茶結凍+ 味道還可以的一球草莓冰淇淋  我可以說:<<<大西洋 納命來嗎?????

有機會還是乖乖買彎豆冰就好  紅茶是非常廉價的味道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