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打工養自己 自己付房租學費伙食費 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很辛苦的
也因此每一塊錢都是自己的血汗錢
今年我收到的禮物 是一個價格對自己沒問題卻狠不下心買的GJ項鍊
很喜歡他們家的設計,可是這種算是有點價位的飾品 若不是家人買給我
我真的不好意思花下去 即使是紅包錢也一樣,可能覺得不是自己賺錢買不太好而且它只是飾品 不是鞋子 包包那麼實用

今年的七夕對於我與他有一種特殊紀念,別具意義的日子裡我收到的是他送我的
GJ甜甜圈.,本來考量的還有年度設計以及月神 同心圓 等
但因為月神好小一個 年度設計的蟲感覺有點怪怪的 雖然很耐看
但最後還是挑了熱門款甜甜圈
收到的時候好感動喔 >< 他自己賺的錢買的禮物送我 又是我一直很愛的GJ
好喜歡好喜歡...

至於送他的禮物是一雙TIMBERLAND的休閒鞋 他應該會覺得很好穿吧
我覺得很實用也很美觀 ,符合我挑禮的規則
媽媽說那雙鞋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哈哈 我眼光真的不錯
其實鞋子跟甜甜圈差不多價格哩 要是我是男生 我也想借來穿穿 XD
我還另外買了兩件葛茵姿的襯衫送他...

因為下午還要打工 所以中午就去坐車了,我的情人節是在昨天渡過的
去年的這一天還在我腦海裡~難忘

感覺好幸福喔 今天我要躲起來 不想被爸爸問太多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