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hiseido.medialand.com.tw/

前陣子資生堂到七月底截止的線上活動  


填好後 可以兌換吸油面紙一包+隨身鏡+6色口紅卡(2006秋 新色)

兌換期限到8月13號  已列印 還沒換的朋友別忘了換

我當時好像是留言:想跟我一起享用早餐嗎   ^_
換了之後 這贈品品質還真是不錯   隨身鏡就黑色外表 上面印著白色字 

裡面鏡子很大一面  吸油面紙可以擺裡面

口紅卡更不用說 資生堂美人心機的唇膏一直都很吸引人 

無味~保濕~顯色~水潤~ 價格當然也比較高一點 NT.900

要不是我不太偏愛唇彩  應該會超級心動想把很多顏色帶回家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懶得補唇妝  只有出門化好 然後掉了就不管 XD

連唇蜜都懶得補  難怪我買的唇蜜唇膏永遠都有九分滿  


我覺得可以兌換口紅卡很棒耶 

靠櫃怎麼可能一次試六個顏色呢  嘴唇應該受不了這樣的折磨

櫃姐可能也會臉色不太好   

而且0.15G*6 其實贈送量還蠻多的 可以用好一陣子

歐巴桑心態 曖昧光唇膏要價2.2g/900元  那...

不過試用品也不是拿假的  真的試了喜歡 難保不會手滑 T__T  

資生堂心機系列的唇膏  我想試過的 真的沒有人不會動凡心  嗚
 
...幸好這次兌換 我的那一份送給媽媽了 囧   太漂亮  她應該會喜歡吧  哈哈



這次的顏色都比較偏深一點 大概是秋妝唇彩的關係??

RS558不是我在說 看起來超級漂亮  很像香醇的紅酒 很多細碎的藍色+銀色亮片

我跟我媽第一眼就覺得這顏色超美  當然我拍照沒把它的美拍出來Orz

這色真的很棒呀 但也比較成熟就是了 

RD254   BE353也不錯

曖昧光唇膏的細亮片比較多  比較閃耀  光芒感 顏色也比較清透一點

恆漾唇色也有非常細微的小亮片 不過幾近於無喔  顏色相較於曖昧光系列也顯色多了

好可怕 我覺得都好漂亮  XD    快點讓它遠離我

喔 對了  這種唇彩卡 是可以抽出來的  

像是藥的包裝這樣一顆一顆的 還有摺線可以一個個分開  好體貼喔

如果不想費功夫熔進口紅盤裡 

可以依著形狀剪修一下黏在隨身小盒子上 用唇刷沾取來用 

我老覺得熔口紅是件麻煩事  

又怕熔醜了  也怕口紅變質  還會浪費口紅 好心疼  

跟把眼影粉做成眼影片一樣 ... 除了心疼  好漂亮這三個字也不小心一直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