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漢神百貨週年慶的活動DM寄來啦    以往我一定搶先拆開來看 

這次卻讓它躺在客廳隔了一天才拆來瞧瞧

原因無他,因為我已經收手 不能再買了.

下午拆開了瞧瞧 唷~很多優惠耶  好心動喔 小小心動不能亂行動!!

隨便翻翻瞧了瞧 嗯~好多商品  撇眼見到一個美麗的項鍊

是它!!!

2937563-1199656.jpg



年度紀念款為喬治傑生維持了將近20年的傳統,所有設計來自20世紀初Georg Jensen本人手繪原稿,重新製作並在背面刻有當年年份。2006年的紀念項鍊原創設計來自1913年,帶有新藝術設計風格,以線條的張力表現出花朵開放前的動態美感。


就是它  我真的一眼就愛上!!

好好看的項鍊喔 >//////<

可是不知道這是舊款

還是年度紀念項鍊?



我猜它是2006年的年度紀念項鍊  

因為我以前沒瞧過它呀 雖然我從沒仔細研究過  XD 

加上旁邊除了一些優惠方案 另有小小附註可以預約2006年款折扣500元

唔...我還沒勇氣打電話問問它是何方神聖...我怕問了就真的衝了 沒事就想著

可是它真的好美 以往我老覺得有幾年年度紀念項鍊銀球款像蟲

雖然很古典很耐看 可是有點像昆蟲  沒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P

倒是在我還是小朋友時代的年度紀念項鍊寶石款超美!!!!!

很開心的告訴他這件事 當然不是奢望他買給我

(這是不可能的事 噗) 美好的事物當然要分享一下 

他也覺得很美  真的很好看!! 

可是我不該擁有它 要是我擁有它可能就不愛甜甜圈了   

---電話那頭的他傻傻的對我說了這句話..

我說 :唉唷 意義不一樣嘛  甜甜圈有特殊意義 設計簡單洗鍊  

這款沒有什麼意義嘛 頂多就2006年年度紀念而已呀   

而且我又不一定會買 乖啦  .

我以為我很會安慰人 沒想到還是沒有哄成功 

晚點這樣的詞句又上演了一次 反正就是不讓我擁有就是了啦 (哭)

哼 我又沒說我要買 搞不好它很貴 我捨不得阿  

耍任性的講了實話 囧||


======後記=========
今天打電話去啦 它真的是2006年的  上網查了一下 我還真LAG

沒辦法  我都沒注意新聞嘛

 然後...我要明年再考慮   反正它整年都買得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