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 冷空氣的香味飄阿飄的 是我喜歡的味道噢

氛圍在昨天開始明顯不同  忍不住興奮的深呼吸大喊~哇~秋天真的到了

那麼我跟你呢?

你 最近的煩惱觸及我 希望mavis提供建議 說著說著我竟然忍不住生氣

我不是故意的 你一定知道 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但我還是把利弊很仔細的條列出來  好笑是嗎 :P

總為你好 希望你能聽我的 很自私? 照著我的意思 ~

可你不是我 決定權是你的 我也只能尊重

一路走來 不希望你做了原先的決定 到後來卻發現我的意見才是趨近完美

所以我生氣了 氣你 這算心疼你嗎 應該吧 好像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一樣  

世界上或許真的沒有百分百滿意的人˙事˙物

而我們所能做的除了接受 就是改變 改變對象 改變心態 改變 改變...

          有了不完美才有完美 

天涼了 明天還要早起 快點睡吧 七點的鬧鐘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