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馬 但我買來用了
久聞馬的好阿~買了一瓶洗髮精一瓶潤髮來用用 可惡的是賣太好 竟然叫我改天再去領貨
也不想想我家離新光三越有多遠 ...
為了它們 我今天特地去領貨 不過我打算明天再來洗洗看 聽說用了髮會烏黑亮麗唷 而且會變細髮 髮質健康不掉髮
講的那麼神奇 >_< 又便宜 不買來洗就不是我的個性
又有鑑於我們家wedfwood鐵罐伯爵茶喝不到十次整罐發霉 念念不忘茶香的媽叫我去買
所以買了兩盒茶包還有日清泡麵再家上三大組洗髮還有一袋方師傅的麵包=.= 這三大袋有夠重

經過寶雅想進去晃一下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東西塞進摩托車 拎著我的阿包跟一袋戰利品 寄好物品後踏進地雷區
真不是我在說,寶雅那堆推銷小姐有夠黏人還會抓住人家的手不讓你逃走
太過厭煩她們的我 一氣之下 離開寶雅想騎車走人 踏進踏出花不到3分鐘

看到霧之海,想說進去晃一下 不然我剛才塞東西進機車那麼辛苦就這樣回家多浪費呀
一踏進去 哇哈哈 我買了心目中大小剛好的化妝包 一個playboy 一個是ap的
ap的好可惜是白色的 這樣很容易髒耶 可是我還是很愛小雨傘還有彩色logo 所以還是兩個都買了

一整天沒吃東西的我 下午四點終於快回到家了 一個人血拼有夠累 明明只是去領個馬牌洗髮精 /_
如果有人陪我該有多好 至少東西不會那麼重... 經過7-11買了咖啡雞排 阿~人間美味
有了這個誰還要去咖啡事典 茄子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