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閒晃屈臣氏 想去買卡尼爾純淨自動加溫面膜

看到這系列新出的產品--純淨毛孔緊緻每日修復精華

價格吸引人 重點是針對毛孔 由於這一系列的面膜給了我不錯的印象

所以我也毫不猶豫的買下它 ...心想即使不適合也不會心疼


我的膚質: 過敏混合肌 容易泛紅 不太長痘痘 T字夏天易出油 遇到冬天雙頰特乾


毛孔緊緻每日修復精華 淡淡的馨香 加上不會太過滋潤的質地

一抹上臉 不久就吸收了 夏天也不覺得黏膩 易敏的我抹了也沒事唷

重點是 連續使用幾週後 毛孔有小一丁點 皮膚也不會那麼容易出油了

毛孔緊緻每日修復精華 淡淡的馨香 加上不會太過滋潤的質地

一抹上臉 不久就吸收了 夏天也不覺得黏膩 易敏的我抹了也沒事唷

重點是 連續使用幾週後 毛孔有小一丁點 皮膚也不會那麼容易出油了

臉還變得亮亮的 我記得以前還沒那麼亮

擦了這產品 我主要加強的雙頰靠眼睛部分 亮非常多 我確定那不是油光 是肌膚的亮度

總之,推荐這項產品 大致而言 是對臉部有加分效果的產品

自動加溫面膜也是 不會太刺激 溫和的感覺 讓臉純淨 敷過之後 毛孔更潔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