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久的rosebed終於寄來了 今天可是特別窩在家等耶

興高采烈的打開 蝦米! 我的玫瑰花蕾膏勒 怎麼變成草莓護唇膏了!

唉 網購最麻煩的就是換貨了 你知道吧 商討量久 我決定把草莓護唇膏買下 再另

外買一次花蕾膏




打開草莓的那一瞬間,心都融化了
是誰說它不好用的 草莓味很人工?

好香喔 我想一口吃了它 好喜歡 外表好可愛 超棒

真的很滋潤 也因為滋潤 所以稍微厚重 冬天用一定超適合 嘴巴也不會有怪怪的味道

小蜜堤真的很臭 抹在嘴巴 講話開閉口都是怪怪的香味 不舒服

草莓護唇膏並不會這樣 我喜歡 !我想香味真的是很主觀的判定 這草莓味很甜很香 像零嘴草莓味

再偷偷打開萬用膏 果然很像曼秀雷敦 看看成份也是如此 只是它還可以擦嘴巴

曼秀雷敦擦在嘴巴 嘴巴會腫 變香腸嘴 外殼也很man 抹了一點點在嘴上 滋潤度不錯 但跟草莓一比就有差別

剛好右腳被蚊蟲咬一包 擦了一點點 欸 不太癢了耶 

我喜歡這種萬用品 出門帶一個就行 什麼都可以抹 什麼都不用怕

看它外包裝那麼好看 又可以擦黑青 脫皮 乾裂 我想把它給他 雖然我偷偷抹了一點

再打開紫草膏 喔喔 好紫草阿 綠得徹底 抹一點在剛剛比較不癢了的包

哇 完全不癢了 讚讚!! 

哈哈 最愛rosebud這種包裝了 好古典 至於台灣的青草油 泰國的五塔油也是不錯

只是前者跟後者風格不太一樣 一個比較浪漫 另一個比較鄉土

記得當初愛上紫草膏也是因為它的包裝 但我那時卻買了香皂跟杏仁護手霜(看上它盒蓋上的乳牛)

嘿嘿
期待花蕾膏到手 感覺它外表好適合媽媽噢 可是媽媽根本不會有什麼小紅疹 ...

PS.我們家相機回家了 F402 跟F601拍起來差蠻多的 >///< 改天再幫它們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